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1:16: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魔登徒子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泛起一抹冷然兼夾著狂放的笑容,澤田秀一打量著他好不容易到

手的囊中物,年輕的身軀靠近了砂衣子。

“果然是個美人,不愧是藤真夫人所生的女兒。”輕輕解開砂衣

子手銬,他并不怕她逃走,高木下的藥應該可以持續三天以上。

“你就是澤田?”她有點難以置信,這有著陰柔之美的漂亮男子

就是高木和原島口中的主人?他要娶她為妻?

她深覺啼笑皆非。她見過的美男子不多,其中以殷邪為首,相貌

最為俊美,而這個澤田雖然也夠俊美,但卻另有一股怪異的柔美之氣

,像是個難辦性別的中性人,若不是他親近自己時的喉結蠕動,她會

以為他頑皮的在女扮男裝。

“澤田秀一,你未來的另一半。”澤田秀一懶洋洋的坐在沙發中

輕啜了口茶,擱下細致的瓷杯。

砂衣子搖頭,“你看起來不像想讓我當你另一半的樣子。”盡管

沒說,但他眼中連一絲甘心都沒有,這樣的人會要娶她?她很懷疑。

“我必須想。”他答了,但答得沒頭沒尾,怪異極了。

砂衣子也端起一旁熱茶飲用,沒在乎茶里會否下藥這回事,徑自

與眼前的怪人打起商量來,“澤田先生,你可否告訴我,我們究竟為

了什么原因而非得湊成一對不可?”

他皺了皺眉,似乎對她給自己的那個稱呼不是很滿意,語氣瞬間

有絲不悅,“你會有機會知道的。”

“既要成夫妻,你何不現在就和我先溝通溝通呢?”她微笑給他

建議。

“沒有必要。”澤田秀一勾起一抹笑,突然古怪的打量了她一眼

,眼眸詭譎。“藤真小姐,你這是在暗示我與你親熱嗎?”

“當然不是!”砂衣子又好氣又好笑,她看起來像是那么飢渴的

女人嗎?呵,她是飢渴,不過她的飢渴只用在殷某人身上。

“不是就好。”他的表情又冷了回來,“別試圖逃走,這里是北

海道,離你偉大的靜川會路途遙遠,這點不用我提醒,你應該很清楚

。”

砂衣子微微而笑,以杯溫手,“這里不是北海道,這里是神戶,

我若逃得出去,很快便可以與我的組織會合。”

澤田秀一臉色一變,高木康男是怎么回事?如此大費周章的安排

,居然這么容易就讓個少女給識破?

“別怪高木先生的手下。”她揚起典雅的笑意,抱歉的笑笑,“

他們已經很盡力的讓我以為這里是北海道了。”簡直繞得她頭昏腦脹



“他們該死!”澤田秀一眸中頓起怒火,挑起了細細的眉,像煞

了紅顏一怒,“你又是怎么知道這里是神戶?”

砂衣子抬高眼眸,正視他,和緩的道:“在日本生長了十八年,

我對這塊土地恨熟悉,況且我似乎嗅到救援我的味道。”

澤田秀一□細黝黑眼眸,斜撇的弧度染上他嘴角,不屑與不信兼

而有之,“你不會被救出去,他們全都會葬身火海。”

她盯著他,“你這是什么意思?”

澤田得意的卷起嘴角,一抹自負躍上眉字之間,“我在北海道布

下了天羅地網,就等藤真武龍派人來送死。”

“你以為我父親不會察覺我在神戶?”但愿她父親不要因救女心

切而喪失判斷力,也但愿森高介吾不要那么沖動,一馬當先的殺到北

海道去。

“或許他會察覺吧,可是,靜川會里,已經有人趕往北海道去救

你了。”澤田秀一睥睨的笑,笑得冷森森,“如果藤真武龍神機妙算

知道你在這里的話,那也無妨,我同樣在這里恭候他的大駕,你放心

,我不會置他于死地,畢竟他現在是我的岳父大人。”

“澤田,你跟我父親有什么仇?”砂衣子實在難以想象有人花這

么大精力,就為了對付她父親,而這個人還要娶她?這太怪了。

“我嗎?”他莫測高深的一笑,“如果你是問我的話,我可以告

訴你,無冤無仇。”

“但是你絞盡腦汁對付他。”這是不爭的事實。

澤田秀一傲然的抬起下巴,“這是為了維護我的權益,任何人都

沒有資格干預,你也一樣。”

砂衣子直勾勾的瞪住他,“至少讓我知道你的幫會。”

“你不知道嗎?”他張揚起眉,逼近她眼瞳,直沖沖的熱氣拂向

她嬌顏,放肆的一笑,“稻合會。”

她敏銳的□起了眼,“你是澤田剛的兒子?”

日本三大幫會之一的“稻合會”綁了她,還硬要與她藤真家結親

,這倒新鮮

“沒錯。”澤田秀一收回臉容,低低笑了一聲,“聽說你已經有

了親密的男伴了是嗎?很遺憾,從現在開始,你已經是我的人了。”

“你錯了,我不是你的人。”砂衣子打斷澤田秀一的狂妄,語氣

比他還堅定。

“我的伴侶會來救我,而且很快,世界上沒有他做不到的事情。



“哦?”他不置可否的怪笑一聲,“感情這么好?算了,我不會

強迫你忘了他,你只要做好你幫主夫人的本分就可以,想找什么人歡

好,那是你的事,只須記住,不要讓我撞見就無妨。”

“聽起來這交易似乎不錯。”明該憤怒的,砂衣子卻有點想笑,

世上怪人何其多,即使知道了這怪男子是什么身分,她仍難以明白他

為何要娶自己,甚至容忍自己紅杏出牆,找別的男人歡好?

“你也同意?”他滿意的一個點頭,“你可以在這個房間里自由

活動,但是記住,如果想逃,那么你就是自尋死路。”

“你放心吧,我不會逃的。”砂衣子對上他的利眼,綻露一個徐

緩笑容,“我會安安靜靜的等人來救我。”

澤田秀一一個冷瞥,比女人還纖細的手掌轉動門把,“你盡管等

。”語畢,步出房間。

***

“稻合會的大本營在北海道,這個人叫澤田秀一。”殷邪從大疊

數據中抽出一張放大的男子家居照來,“他是目前稻合會的代幫主,

尚未正式繼任幫主之職。”

這是“靜川會”的密室,也做秘密會議之用,平日嚴禁閑人出人

,此時在座的與會者有五人,分別是殷邪、伍惡、藤真武龍、藤真京

子與森高介吾。

此時室外已月色深沉,殷邪繼下午在此首次拜會了藤真夫婦,離

開藤真家的六小時之后,他再度登門造訪。

“這個人叫高木康男。”殷邪又抽出一張同樣尺寸的照片,“他

是澤田秀一的屬下,同時也是目前與他關系最為密切的伴侶。”

森高介吾皺起眉,“同性戀?”

他搞不清楚這姓殷的在干什么,他們當然也查出砂衣子目前正落

入稻合會之手,但有必要將這兩個家伙介紹得那么清楚嗎?連人家的

隱私都說了出來,簡直莫名其妙嘛!

“高木協助澤田綁走砂衣子,主要目的是為了娶砂衣子。”殷邪

補充一句,隨即將一張地圖置于桌上。

“咦?”這下子森高介吾這個冷派的直腸子總算傻眼了,這算什

么?砂衣子怎么會沾上這群怪人?

藤真京子霎時浮現驚恐之色,求助的望向丈夫。

“別慌。”藤真武龍安撫的對妻子點點頭,給她保証,“你放心

,我會把砂衣子救回來,她是我的女兒,沒人動得了她。”

藤真京子焦急不安的神情流露無遺,“可是,可是他們為什么要

選上砂衣子?”

殷邪把眼光落在高貴雅致的藤真夫人身上,唇邊浮起一個溫柔的

微笑,“伯母,恕我直言,澤田秀一會將目標擺在砂衣子身上,完全

是因為您的緣故。”

“因為我?”藤真京子更驚慌了,她做了什么連累女兒?

藤真武龍握住妻子的手,“稍安勿躁。”

“伯母認識稻合會的前幫主,澤田剛先生?”殷邪一并取出澤田

剛的照片。

見到照片,間斷許久的記憶像是忽然被勾了起來,藤真京子輕聲

說道:“我們曾有數面之緣,不過,那已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澤田先生曾追求過您?”他盯著藤真夫人。

“是有這回事。”她點點頭,沒有加以否認,輕揚起長翹的睫毛

,“我們在一個青年聚會里認識,他曾自作主張到學校門口等我放學

,不過那也只有三、四回而已,后來我就明白的拒絕他了。”

藤真武龍忽地神色有點古怪,他怎么從來不知曉妻子有這段往事

?澤田剛曾追求過他的京子?那家伙!

殷邪眼中笑意深深,“伯母可能不知道,澤田先生一直對您有很

深的愛慕之意,連他后來娶的妻子,都與伯母的形貌有几分相似。”

“這……”她太意外了,若不是現在提起,她几乎忘了生命里還

認識澤田剛這個人,雖然澤田剛貴為一代大幫的幫主,但她從來不理

江湖中事,因此也與他沒有交集。

“澤田先生于一年前遭暗殺,他留下了一個頗為有趣的遺囑。”

殷邪微微一笑,“他要他的兒子澤田秀一與伯母您生的女兒結合,方

可正式繼任為稻合會的下任幫主。”

藤真京子一時間驚愕得說不出話來,說真的,她已經想不起澤田

剛長什么樣子了,而人家卻如此挂記于她……

見妻子居然有點感動,藤真武龍挑起了濃眉,不悅躍然面孔,“

所以他把我女兒給擄了去?”

“可以這么說。”殷邪浮起一個詭譎的笑容,“不過您可以放心

,澤田不會侵犯砂衣子,因為他愛的人是高木康男,娶砂衣子只是一

個必須的手段而已,也或許,如此作法,他比砂衣子更為不情愿。”

“話是如此,但他也未免太小看我靜川會吧!”藤真武龍板著面

孔,他有點不是滋味……好吧,是很不是滋味。

有人暗戀他妻子那么久,想來就不舒服,更何況澤田剛在道上又

是條硬漢,這么一想,他更不是滋味了。

“介吾。”藤真武龍叫喚義子,“岩井他們到達之后,要他們把

稻合會給挑了,記住,不准傷砂衣子一絲一毫。”

殷邪輕咳一聲,忍住笑意,“伯父,砂衣子人并不在北海道。”

他這位未來岳父果然被嫉妒給沖昏了頭,完全失去了應有的判斷力。

“你說什么?”句尾提高了起來,藤真武龍瞪視著殷邪,很懷疑

這年紀輕輕的小伙子知道他自己在說些什么嗎?

“砂衣子不在北海道。”殷邪又重復了一遍,仍舊帶著從容笑意



森高介吾對他的見解十分不以為然,“北海道是稻合會的大本營

,綁走了砂衣子,她當然在那里。”

“砂衣子在神戶。”他把地圖推到森高介吾的面前,指著其中一

處用紅筆圈起來的地方,認真的道:“有個地方叫港口塔,你知道嗎

?”

森高介吾覺得自己當下被看扁了,“我當然知道。”好歹他是這

里的人,不知道豈不很遜?

殷邪點點頭,“那好,砂衣子就在那里,我們必須去接她回來。



“你怎么會知道?”森高介吾雖然問得鄙夷,但有個怪念頭卻突

然飛進他腦海中,那個調查中顯示被禁錮在北海道的少女該不會是另

有其人吧?稻合會設下的圈套?

殷邪微微一笑,“因為我是我。”這種胸有千軍的怪答案,也只

有熟知他作風的學生會伙伴不會感到奇怪。

森高介吾瞪他一眼,顯然認為他太狂妄,這個俊得過火的小伙子

真的可以信任嗎?砂衣子該不會是被他的男色給迷惑了吧?

“伯父派往北海道的人,請立即下令要他們撤回,否則將有危險

。”殷邪抽出路線圖,沉穩道:“今晚就要采取行動,夜是最好的保

護色,人不需多。三人一組,兩組人馬已綽綽有余……”

盯著那張年輕俊挺的臉孔,藤真武龍真的有些了解女兒為什么會

喜歡這個年輕人了。

藤真武龍居然沒有中計?!澤田秀一揚著不悅的臉色跺入室內,

看著熟睡在床上的藤真砂衣子,逐漸凝聚一股不平之氣。

女孩子不該長得那么漂亮的,她太漂亮了,他不喜歡太漂亮的女

人,就如同她的母親藤真京子一般。

如果不是藤真京子美得讓他父親難以忘懷,他也不必執行娶她的

任務,娶一個他不愛的女人。

但在事情沒有正式確定之前,他還是完成這項任務吧!若繼任幫

主之位失敗了,他可以想見高木康男會多么失望,他不能讓康男失望

,為了康男,他必須得到藤真砂衣子!

扯掉外袍,他精壯的胸膛理肌平滑柔膩,一百七十八公分的他,

居然擁有一副美得教人嘆息的男性恫體,除了投有突起的柔美胸部之

外,他的軀體絕對更勝女性一籌。

他上了床,掀掉覆在砂衣子身上的薄被,欲動手解她衣鈕之際,

突地,一只纖手精確無誤的打掉他偷襲的行動。

“你……”這少女居然裝睡!

保持原姿勢,緩緩睜開眼睛,吵衣子露出一個笑容,“對不起,

澤田,我不想把我的第一次給你。”

他挑起眉,冷肅的眼投注她身,“你以為你逃得過?”老實說,

澤田秀一對她的身體并無多大興趣,占有她只足公事公辦,即使她身

材再好,也燃不起他半絲欲念。

“當然,我當然逃得掉。”她伸出自己的手掌給他看,“你該知

道我成長的背景不會容許我手無縛雞之力。”

他微揚起眉,冷酷的說:“別反抗我,我會讓過程盡量迅速,你

不會太痛苦,如果你自此著迷上男女之事,可以找你的情人滿足你…

…”

“喂,澤田,你愛的是高木先生吧!”不理他的承諾誘導,她忽

地說。

澤田秀一俊挺柔美的臉霎時盈滿訝然之色,大腦轟然一響,膛目

結舌的瞪著她。

砂衣子嫣然一笑,“看你那么驚訝,我好象說對了。”

他撇撇唇,語氣尖銳,有絲指控的意味,“放心,我沒有愛滋病

,你不會有事。”她是怎么看出來的?有那么明顯嗎?

“我并不擔心這個。”她露出坦然的笑容,“況且人無分男女,

都有愛人的權利。”

“你真這么想?”他很懷疑藤真砂衣子會站在他這一邊,性向的

痛苦是他永不能坦言的秘密,否則便是他對澤田家最大的侮辱,當這

個秘密被發現之后,無論他做如何努力,幫主之位便再也不會屬于他



“嗯。”砂衣子輕點頭,“只不過,我覺得你愛的有點軟弱。”

“你懂什么?”他帶著絲譏諷的口吻問她,語氣十分僵硬。

她迎視他,嘴角若有似無的浮現出一抹淡然的笑容,“至少我知

道,當你違背自己心意的時候,無論做什么都會非常痛苦,我有這種

經驗。”

“別以為這么說,我就會放過你。”澤田秀一哼著,想誘他中計

嗎?他的真情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動的。

她嘴角帶笑,不疾不徐的對上他的眼,“你動不了我的,澤田,

有人要來接我了。”她知道“他”已來到附近。“是嗎?”澤田秀一

陰狠的瞥向她,“就讓你看看他接不接的成!”他一個使勁,扯開了

她衣衫。

台長: *﹋珍惜擁有》↙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