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22:33:2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總算到臺灣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第一次回台灣without my dad  對啊  第一次沒老爸 自己回台灣

雖然不是很熟悉 但是其實蠻爽的耶 因為沒有人管  超輕鬆的  在飛機上還跟空姐聊天 = =

他問我  你是第一次回台灣嘛 我說  不是啊  只是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回來 我老爸還要上班

然後那個空姐居然還說要帶我出關  我說  不用了啦  就算我是第一次自己回台灣 但是我也不是那麼遜吧...  是不是  然後那個空姐就笑笑走開了   飛行途中  那個空姐一直特別關注我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而且那個空姐蠻正的耶..  哈哈  EVA AIR的空姐以前不都是要27歲以上的嘛...這次怎麼變年輕了   不知道還有誰跟我一樣是坐EVA AIR的

不知道你們坐的時候空姐是不是都有點elder...   還是說是我以前年紀太小了  所以感覺空姐很老啊..

還有...我怎麼突然在報苔聊起空姐了啊...哈哈        總之呢  今天9點才到紅樹林  真的是快累到爆肝了說...

 

 

哈哈 累了累了~晚安喔~XD

台長: 白*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