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1:46:14|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見證分享 Testimoni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邁多幫助我的新陳代謝
文/黨美麗見証
Angus整理

我是黨美麗,邁多的產品在我和家人朋友身上帶來極大的幫助,現在我要告訴大家草精對我新陳代謝上的幫助。

因為以前家裡是賣冰的,從小我就很愛吃冰,常常以冰品當正餐來吃,又因為飲食不正常,愛吃零食和重口味的食物,造成我身體狀況很差,手腳都是冰冷的,指甲也都沒什麼血色,屬於一般人所說的冷底身體,而且經常患重感冒。在我27歲的那一年,不知道什麼原因我開始大量的掉頭髮,皮膚也開始顯得枯黃,正值青春的我一直以為自己得到癌症,我開始食用一些營養補充品來幫助身體,感覺到身體有些改善,但我還是希望能找到對我更有幫助的產品。

直到七年前的秋天,有人告訴我一個能補充身體礦物質微量元素的產品,就是大家熟悉的matol Km,我從許多資料上深知礦物質微量元素對身體是非常重要的。而且,matol Km還是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的,我馬上喝一杯(30c.c.),喉嚨辣辣的,有一股熱流從心房湧出來的感覺,我知道終於找到我要的!便開始每天早、晚各一杯草精搭配富百纖,三天後我原本排便困難的毛病得到改善,原本好幾天才能排一次便,喝了草精卻很好排便。三個月後,我最害怕的冬天到來,因為我手腳冰冷像沒有體溫一樣,冬天對我而言是格外的難熬,每晚穿2雙襪子,到隔天早上腳還是冰冷的。但是從這年開始的冬天,三十幾年來讓我害怕的問題不見了!我手腳是暖和的,我已經不需要再穿襪子睡覺;指頭也開始顯得紅潤,指甲不再是黯沉灰色,它變得透明晶潤。我知道這是草精幫助了我血液的循環,把氧氣帶到四肢的末稍,讓我冬天不再懼怕寒冷。一年後,我掉髮嚴重的問題得到解決,也有許多新生的細髮長出來,我的皮膚也因為草精乳液而變得細緻紅潤,現在大家都看不出來我已經四十多歲了!邁多幫助我的新陳代謝,讓我更年輕了!

這七年來,邁多產品改善了我許多身體健康上的問題,像是長期的生理痛、鼻竇炎、喉嚨長繭、膀胱結石…等,我深深感受到邁多產品對我的幫助,也謝謝蔡董事長能把這麼好的東西帶回台灣幫助更多的人。

台長: CC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見證分享 Testimonial |
此分類上一篇:見證分享 Testimonia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