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00:31:4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蛇囈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也有這種無邊虛無的感覺

更嘔的,是自己讓自己掉進這種感覺

所有的傷害,都是自己拿刀刺的啊

鏡中,似乎也不是那麼好面對的了

-----------------------------------

倒帶

是先自己預設了某種完美情境,然後時間的推進出了軌道;預兆,是自己欺騙自己才不得見

先打給D,要說不說,要約不約,開始討厭自己個性中的某一部分

再打給C,期待被拒絕卻是得到邀約,在這種糟糕感覺中過了一晚,把情緒封閉,晚餐吃的很撐

然後我又聯絡了D,突然見到的情景無端心情更加惡劣,我到底是怎麼了?

-----------------------------------

起因,就是明知不可能還要往下跳!

-----------------------------------

謝謝你又打了電話來,我若流淚你不需要聽,一個小動作就已經很清楚,你的隱晦

至少,明早起身我依舊記得你的細心,也許你不必知道,但至少我保留了一點點的自傲

台長: King Cobra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