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12:45:5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蛇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越重重人群,你在驚喜之中給我個結實的擁抱

你還認的出我,頗為驚訝,不過事隔多年的你也依然也跟十八歲時沒太大差別

那時我們都太過年輕,初識愛戀,跌撞也是成長

多份拘謹,知道你還要開飯,雖然不是很懂,還是直接說聲待會見

看你又淹沒在人群中,我還是維持以往的模式,在孤絕中狂舞

今天算玩的高興呢,音樂撥弄頗到癢處;在最後時段我踏下舞池,瞥見你坐在一旁搖晃,破例拉起你擁舞

你的旋律跟別人不太一樣呢,柔軟但不跟節拍,只得摟,沒法抱;片刻你轉過身來,我清楚見你雙眼,那是我完全陌生的眼神

在那刻我知道,這是我無法碰觸的世界

身體記憶,不是遺忘,只是深深埋藏,再不經意甦醒;像你的吻

說實話,若要評分,當年在椰林大道跟男八頂樓的擁吻,至今依舊是名列前矛,雖然我沒有太多機會跟不同的人接觸

即使你的精神渙散,那柔軟的雙唇仍然喚醒我塵封已久的回憶

曾經,是我深深迷戀的男孩



台長: King Cobra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