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2:48:1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秋的廣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好理由,招待我一頓下午茶(雖然我有點不知好歹地碎念了一番,哈),在廣場上看著小孩們騎車跳舞玩球,而一個個的故事就這樣輕輕流洩而出......

發現,真的過去了。講起那些故事,那些曾經讓我痛哭失聲、讓我夜不成眠、讓我獨自默默承受的孤單和痛苦,都過去了,竟然可以,微笑而不帶一絲恨意地去述說,所以我知道,真的過去了。

所以要這麼跟你說嗎?會過去的。都會過去的。雖然我知道,人生,每個時刻、每個階段,都在承受或面對不同的挑戰,你永遠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更大的試煉,又或者,情感的道路,從此一帆風順(這一點我想是不要奢求啦,尤其我們這種個性的人啊),我只能說,不管是美好或是痛苦,都會逝去。留下的,只有回憶。

一個人的英倫隆冬,會是怎麼樣呢?我開始替你想像了起來。太冷了不太適合坐在海德公園或路旁看人發呆,去小酒館不要喝醉了喲!一個人的旅程之於我總是救贖,特別是當我被困在所有難以解脫的關係之中時,而你呢?That’s another story.不該拿來類比的。不過還是希望找到你的,答案吧。

Anyway,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很愉快的秋日午後,秋天,一向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台長: mathue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週一晨記
此分類上一篇:一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