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22:29:4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公平!

當我以為自己已經整理好心情,已經可以選擇一種安靜的方式過生活時,為什麼,又要來試煉我的心?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所以只能選擇安安靜靜站在一旁,或許聆聽,甚至是旁觀。我不敢多說什麼,怕的是,字句中洩漏了自己的情感。

老天爺,你對我的考驗還不夠嗎?我沒有那麼堅強。笑臉一向是裝給別人看的。而我多想,在你的懷裡,放聲一哭,如果,可以換來你的擁抱。

原諒我吧。我也是個人。是個情感豐富的、脆弱的女人。我很努力在你面前裝堅強,但是,還能裝多久呢?也許,我該做的不是安靜守候著你,而該是走得遠遠的,這樣,才能真正放棄吧。

可是,我做得到嗎?

台長: mathue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無力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秋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