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3:02:5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在心裡說了無數次的,再見。這次,真的要說出口了吧。

看著你的離去,應該要替你高興的,只是,總有一股淡淡的惆悵。或許只是,不願意真的說,再見。或許,當你還在這裡時,可以假裝,也在,我的心裡。

其實這段時間以來,我知道,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我相信,等我面對你跟你說再見時,可以微笑以對。那,我還在這裡練習些什麼呢?!

再見,在心裡默默再練習說一次,再見。

台長: mathue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雨和鋼琴之變奏
此分類上一篇:遠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