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6:03:0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看了不知道多少份報告,昨天晚上也看到11點,今天整天都埋在報告裡,看到真想吐,所有文字都在眼前糊成一團,決定來這邊發洩一下。(瞧,我的發洩方式還是文字,真好笑)

每次都這樣,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要丟給主管,不管我念了多少次,就是改不過這個惡習。這是每個上班族都會有的壞習慣嗎?要交的東西一定要堆到最後一刻嗎?然後把壓力轉嫁給主管你就很高興啊?好吧我知道我在胡言亂語,原諒我,我現在也只能胡言亂語一番。

明明因為處理人事案,壓力大到拉了四天肚子(我的身心症狀,看來最近好不容易稍稍胖回來的一公斤大概又瘦回去了),可是一邊看報告還是一邊嗑巧克力。各位小朋友這是錯誤示範喔,拉肚子時請不要吃巧克力,最好是讓肚子休息吧,清淡飲食。

說到巧克力,一包M&M要價30元?天殺的。昨天去加油,那台小tercel明明還不到底居然也要加到1000元,搶劫啊?!馬大總統,希望您上任真的能平抑物價,上班族靠那麼一點薪水,什麼都要漲,真的活不下去了。

好了,知道了吧,我真的瘋了。從看報告可以抱怨到物價。

以上,抱怨完畢。不過報告還沒看完,還得繼續啊,啊啊啊,這是尖叫聲啦。

台長: mathue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以歸類的...... |
此分類下一篇:陰天
此分類上一篇:巷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