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8:55:0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昨天接到一通電話(手機),沒有顯示來電。

接起來,收訊似乎不是很清楚,喂了幾聲,我是聽得到對方的聲音,對方似乎聽不清楚我的聲音。

她沒說她是誰。我說,請問你哪位?問了幾次,不說她是誰,卻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喔?(聲音有點哀怨)我重複說,對不起請問你哪位?這樣來回3、4次,她才說,我小惠啦。

我說,我是黃XX,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這時聽到她小小聲說,喔打錯了。掛掉。

結論:
1.她可能真的打錯了,不過電話禮儀不佳。
2.據同事說這可能是詐欺電話,打來跟你裝熟,要你回撥(高付費電話),不過沒顯示通話號碼,我猜比較可能說是以前同學要借錢。
3.我最最討厭接到電話說,你猜我是誰,我不猜的,你不說拉倒,我是會把電話掛掉的。

台長: mathue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難以歸類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故意的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說幾句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