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23:49: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我的冷漠道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心事重重地往第四月台的方向走去,

發現前方有一個走路很好看的倩影,心情有好一點.

淡藍色的長牛仔褲下,有一雙吸引人的腿.

不是想入非非,

是一個清新的感覺.


怎麼說啊?

充斥在大街小巷 電視雜誌 有太多的乳浪粉臀,

那是年輕小伙子的地盤,

對於清新淡雅的,我卻情有獨鍾.

這是不是另一種變態??

像日本色老頭愛制服妹一般???



不過其實我是吃滿漢全席的,

各類型的都愛^O^

大概最近心情比較不愛重口味的吧!!



那個迷人的倩影,在第二月台躊躇觀望,

突然往右一個轉,

撞到了沒有專心看路的我,

一個擦身而過,一句很好聽 溫溫柔柔的對不起,

還有一陣淡淡的髮香.


我卻連頭都沒有回,就這樣直直像前走,

連個停頓的動作也沒有.

好像只是跟一根電線桿擦身而過.

那一個短暫的瞬間,感覺自己心裡好像被掏空了某些東西,

讓我不知所措,無法動作,只能像機器一般的往前走.




我怎麼這麼冷漠?

心裡空空的.

今晚在第二月台跟我說對不起的倩影,

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台長: math0615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