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0:09:1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開保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把 我的最愛 裡面的新聞台給整理一下,

暫時分成三類,

旅外媽媽篇, 老朋友篇, 最後一個是, 有待時間考驗篇.


老朋友篇是我發現有新聞台這地方開始,

一直有保持閱讀習慣的.

或者是相見恨晚的,

就是那種瞧上一眼,就像遇見老朋友似的.

我也把自己的新聞台分在這一類裡面,

定期跟自己對話一下.



旅外媽媽篇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不知道從哪裡起的頭了,從美國連到日本,

從日本連到瑞典,東爬西爬的,最後還回到台灣.

台長都是結了婚的媽媽,

你懷疑我有戀母情節是吧?

並沒有!

只是覺得這些新聞台都溫暖的不得了.

感覺很好!

定期拜訪之.



有待時間考驗的呢?

就是有待時間考驗囉!


不過最近可能要多闢一個新的 我的枕草子篇.^O^

畢竟她可是我最忠實也最唯一的讀者啊!!!!

不給個 VIP 怎麼行!!

台長: math0615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