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07:58:12|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事情 都好懷念

開始工作以後時間過的飛快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很快就要領第二份薪水了

從畢業典禮那天算起 現在也只不過過了兩個多月

從考完期末那天算起 現在也只不過過了一個半月

靠杯 我怎麼已經開始懷念 好像老人

比之前的懷念更之前 延伸到高中去了

我懷念高中的青春洋溢,綠衣黑裙好歡喜

我懷念高中的西門町,不知為何而去就是很喜歡去

我懷念高中大家同心協力幹掉體保生,感動到掉眼淚

我懷念高中做教室佈置拿紙鈔拼湊了一個大百元鈔象徵百年校慶到現在都在

我好想懷念從前雖然他已經從綠園變成粉圓

最近偶爾會想起大學那荒誕不羈的生活

簡而言之,

我懷念大一時期每天都在排場度過好歡喜

我懷念大二時期每天都跟輪機進香好歡喜

我懷念大三時期常常去台北夜不歸宿好歡喜

我懷念大四時期種在床上說走就走出去玩好歡喜

那個誰那個誰那個誰誰誰,很多很多感謝你們的參與

這樣看來好像一下子就帶過所有的大學生活

嗯勾,那種玩意兒是不能言喻的,是否?

很多很多難以一一清點,若真的要清點的話我今天應該要失眠了!

 

 

其實,開始工作後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已經開始懷念學生生活了

但現在的路不許我回頭

已經決定要獨立所以沒有那個臉再回去伸手拿錢

我下定決心不要像我哥那廢物一樣

爭一口氣。

我要告訴我媽我可以比我哥優質!

 

昨天和張佑慈聊天

價值觀價值觀

開始工作以後想法已經不如從前單純

看的事情多了想的事情也多了然後腦子就亂了

速度之快令我咋舌

若要我說出個所以然說實在的我說不出來

但我真的有覺得有在改變!

熱血依舊說走就走但會先考量下班時間跟明天上班

有點被制約的感覺!!

就當作是累績經驗!

這份工作我做的很開心

雖然很忙很累加班沒有加班費

因為那份責任感所以我覺得我要把事情做完:)

然後常常都七八點下班龍章說我是22K奴才Q~Q

沒關係啦過的開心就好!!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時光飛逝我期待下一份薪水!!!!!!!!!!!!

快給我錢我要還債!!!!!!!!!!!!!!!!

 

 

咦。

 

 

跳的亂七八糟,看倌們將就點挖:)

 

 

 

 

台長: 火柴柚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以什麼樣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反正。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

地球人
嘎油阿~有空來台北坐坐阿~~
2010-09-08 10:50:56
版主回應
快約我阿快約我!!!
2010-09-21 23:3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