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0:33:4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遊苗栗通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半夜也無聊,就約一約,
就提議去苗栗通宵,
這次啾啾沒來,因為一個女的沒來!
真色啊!阿德也沒來,可能在玩13支吧!
接著我就到了麻雀家,
哇!不少人,饅頭,麻雀,楊朝丞,一個女生,還有2個不認識的男生,
和一台vino1男1女,想說要出發了,
才發現還少一個人!
是那vino的朋友,
接著就去找那男的,
不錯!很漂泊!中分!騎迪爵!帥氣!
偏偏目前只有我空車,只好我載他,
因為大家嫌vino慢,叫那1男1女騎迪爵!
唉呀呀!真幸運的勒!
大家加完油,就出發了,
也是騎一樣的路線,不同時段,不同時數!
只有快,沿路一樣100~110在飆,
當然能看的只有饅頭的勁戰,
互不相讓!好像sky跟鄧風!
很快就到了通霄,只是。。。晚上門沒開啊!
還想說偷爬進去,但是管理員起來了,
我們跟他問路,看有沒有不用錢的,
他說有並指引我門路線,
ok!大家出發!
接著晃了好久,都找不到路,
突然冒出一個阿嬤,我們問了,
她就說了一下,我們就出發了,
沒錯!這次對了,乎呼!
到了沙灘,
還是有人不下去,
這次只有我跟麻雀饅頭楊朝丞和一個男的,
5個人下去玩水,
麻雀都偷襲!不過這樣才好玩!
不然大家都放不開,
接著就提議都脫的只剩4角褲,
都脫光之後,大家都互相潑水,丟泥巴,
饅頭很好笑,說要在水裡打手槍!
呵呵!
最後最靠背,楊朝丞跟麻雀串通,
一起拖我4角褲,靠腰哩!
經過我的防衛後!我的四角褲破了!
美麗的屁溝就這樣給他露出來,
害大家都笑翻了,我只有傻眼的份,
接著我當然想報仇,就趁麻雀不注意,要脫他褲子,沒成功\,
還被他又拉了一次,破2大條了= =
傻眼!
接著就趕快回去穿褲子,給大家笑了一下,
就回家拉~回家就睡覺了!超好睡的!
愉快的一天!
這幾天跟朋友們一起玩,很愉快!
我愛你們!

台長: #寶貝的小倫#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