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22:44:2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給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的星空..特別的清澈,下了班 這種忙碌也許是我想要 自從明白妳的心回不來之後 對你來說我是不理妳不管你不聽妳但對我來說沒次的不理睬都是煎熬
我的心妳懂多少?給妳ㄉ:這段愛情重開始到現在我心沒變過 只到今天 我現在過的日子彷彿回來去年的那的日子 只是我沒說而已 這種感覺 也須只有我的朋友懂吧
對妳狠心理是多麼痛苦因為我不想再讓對我沒有愛的妳繼續被我牽絆住 只有這條路 才是我該走的我寧願我痛苦也不想讓妳苦 記的去年嗎? 當我知道妳的變我有多麼傷心 但是我愛妳 我希望妳選擇別人也能讓他好好對妳 我捨不得妳苦 不管你怎麼誤會我 我都沒關係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愛妳 我希望妳快樂 變了就真的變了
我會讓我去接受 我的心妳懂多少? 愛情不是自私的 我不想因為我愛妳而牽絆妳
我的心妳懂多少?位妳我真的能連生命都不要 我不容許讓何人傷害妳 記得我跟他說過的話嗎?如果對妳不好我會找你 我不奢望妳會跟我走下去 不過我寧可我自己孤單一個人走下去 一年? 兩年? 或是永遠?我的傷痕我也許不到真正康復的藥
但記得妳不能跟我一樣孤單 享受妳的幸福

給你的:雖然我不知你是誰?但我希望你要好好照顧她 她是個怕寂寞的女生
我希望你不是像現在的男生依樣只是玩玩 做男生要有肩膀 她喜歡人陪喜歡大頭狗
喜歡漢堡喜歡人家關心喜歡大笑喜歡看順風喜歡短頭髮的男生喜歡吃草莓夾心餅
喜歡逛街喜歡待在家喜歡喝低糖可樂喜歡人家幫他按按肩膀喜歡陶吉吉喜歡小孩
希望你記住 重點是別辜負她

台長: match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