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1:02:3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的耳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在網路上購物的經驗啊?
本人的經驗其實也不多啦,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到實物,
可以觸摸它的質感,再怎麼說都比較有真實感。

話說本人陋室的先進電腦全是用組裝而成的,
可愛的電腦全身上下簡直就是聯合國來的組合,
這組配合起來,簡直是太完美了。
然而,因為它是組裝而成,所以它失去了搭配適宜的雙耳,
正視其然,整個臉看起來尤其地大。尋尋覓覓、覓覓尋尋,
我在神奇的網路購物管道中,看到了一雙小耳朵,長得白白的
可愛極了,老實說我抱著極為懷疑,甚至在完成最後一道
購買手續的當下,我已經後悔了。我不敢相信我的膽哪時候變得
比我的腦袋還大,大到竟然有信心去買一個非眼見為憑的產品。
此時,蔽室內早已迴盪著我的尖叫,繞了何豈三圈,我想已經
到達了一種極限。





















話說回來,這個秒速萬里的科技還真是有效率,
在點選完後約莫五分鐘左右的時間,我的網路信箱中已經收到
購物的確認信件,並且在經過整整一天之後我的科技新貴手機小白也收到
來自購物網站的確認信件,煩請我於規定時間內到點取貨。
下班後我拖著疲憊的身心,緩步地往領貨處移動...
接過由知名連鎖店裡的工讀生手中的小驚喜,眼看著是如此的嬌小
心中不由得興起一股鄙視的念頭,眼神不斷地眼睜睜瞪著它。
我下次再也不要那麼衝動了啦,就站在世界中心的地方大聲的哭喊地同時
手邊正在不溫柔地扒開簡陋包裝...



























哇-哇-哇
Not Bad
好可愛哦,兩隻可愛的小耳朵!!
性能趕快來給他試一下,嗯嗯-還算ok啦,
應付我這種只需要音量,音質次等的人來講,
這對小傢伙已經很能滿足我的胃口了(音質真的給他很---沙啞呢)
哈哈,其實網路購物還是可以相信的啦,只不過下手購買前
一定要謹慎的挑選,要比到現場還龜毛更數十倍,這樣才不會
愧對你辛苦饡來的銀兩哦!!
05/10/27

台長: Fion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