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3:59:1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美 的 北海 漂亮的" 緣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參加Winona畢典,出動我們難得相聚的一家人

然後緊接著一連串的密集行程,天哪 ~~~~~~~~~~~~~




我只能說超累的啦,好難過壓,累死我老人家了啦


這就是太久沒運動的下場,「路不在遠,有走則累;山不在高,有爬則淚」


唉呀,賣考嘸目屎.....................................



「北海丫北海」...雖然你很漂亮,但是在短短的一天內在你的範圍內


遊盪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我的老天丫


不過,老實說,鮮少有時間能到北海那邊走走,景色真是美不勝收丫


這次是和我可愛又可恨的家人去的,下次我要帶公公到這些最佳的約會地點


去放鬆放鬆.....


其實,在這次去之前,我和我家老頭子還蠻常到北海那兜風,但都只是單純


看海、看雲,吹風,踏浪,



聊聊天,看看他,抱抱他,親親我,牽牽手,



一種單純到不行,卻幸福滿點的浪漫.....





























最近留意到一個特別的新聞台,裡面的男女主角讓我相當配服及羨慕


他們的愛展露無疑。


愛就愛了,又何必躲藏。


是嘛,就是這樣啦,他們的生活美學就呈現在他們的新聞台中,


很性感、也很感性,很甜蜜的一對,深深為他們祝福,


我也要我和way way過得充實、快樂滿分^^




圖片是 緣道一隅,很美喲。。。那邊還有造景很讚的小瀑布

還有許多漂亮的神像石雕.....有空的人兒 去那兒散散心吧~~

台長: Fion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