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6:53:2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珍惜這份回憶勇敢的活下去
即使那是一個令人哀傷的記憶
一個讓我痛苦的回憶
甚至是一個讓我想忘掉的過去
只要面對它 不逃避
我相信有一天…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成為能夠勝過這份回憶的人
我是這麼深信的
因為我想這麼相信
因為我希望沒有一個是可以遺忘的回憶

這段話 很美
曾經我也想要忘記
至少可以得到短暫的快樂~~~

看到這段話這劇情時
我哭了
即使得到短暫的快樂
卻也得到更大的傷害
對自己更是對別人的傷害

無助~~
恐慌~~
沒有目標~~
沒有意義~~

就像一本故事書
缺一頁就不完美~~~

台長: Maxin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