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03:42: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三面臨著大學聯考的壓力,每當下午4點45下課後,留下來學校唸書似乎成為了一種習慣!
下課後買完晚餐的第一件事,就是跟洛跑到乾爸辦公室偷閒。在那裡有電視,可以偷看電視,對於超級電視迷的我來說,無疑是一種幸福^^。也會和桂華一起到操場去散步,這是飯後的運動之ㄧ。從原本純聊心事,變成每天生活中的一部分。

還記得高二升高三那年暑假,跟淑惠的臨時決定換補習班,而原本已經劃好座位的原補習班位子就給了從不補習的洛,也因此在建志裡有了洛跟陳志豪還有怡伶,這是一對情侶的認識經過、8個人認識的起點、也是一個誤會的開端~~~

那年(應該是88年)的8月17號洛跟陳志豪交往了。曾和洛打賭他們交往應該不到3個月,至今6年了吧!!在高三生活中莫名奇妙多了一個"山口組",是一個以管樂社為據點向外延伸至7班跟9班,影響了一對情侶一段友誼。
學妹跟妳說喔我們組一個叫做山口組的堂口~~~還有隊呼跟隊歌喔!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它,對於當時只是一笑置之,以為學長們只是在開玩笑(雖然很難解釋前社長為啥總是東包一塊西包一塊的)。慢慢的發現他們不是唬人的是真的有山口組這檔事,也因此牽涉到阿傑、陳志豪及惠君(應該是降寫)。管樂社不像管樂社,對於夾在中間的我慢慢的也開始討厭去社團放棄了我的最愛^"^。

怡伶討厭黑道,也由於當時的陳志豪牽連到"山口組",所以開始討厭陳志豪。曾經想過也許她喜歡陳志豪然而他卻成為洛的男朋友我又支持他們所以她討厭我們(只有"妳自己知道這句話")。它是個謎,一個在我跟洛心中的無解方程式。
那天中午是我第一次看到洛哭,即使在高二發生重大事件時她還是堅強的走過來,看著她的委屈看著陳志豪的細語安慰,當時的我一點忙也幫不上,又氣又無奈吧!生平的第一次被討厭真讓我不知所措~~~
雖然跟怡伶早已沒聯絡了,也許那一天遇到了我會在問一次妳那時為啥討厭我,讓無解變有解~~~~

PS.我想當時的山口組早就不存在了吧

台長: Maxin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