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3:14:2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愜意ㄉ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eya

她是我很難得在工作環境中

可以對她坦白多事.很談的來的朋友

之前就一直說要去她家玩玩

直到她從土城搬到三峽

我也才到ㄌ她ㄉ新家住ㄌㄧ宿

周六忙到晚上才到ㄌ她家

(下午我ㄇ忙著考試.剪頭髮)

到ㄌ三峽時已經是超餓ㄉㄌ

她趕緊帶我去她和Faffa都超推薦ㄉ韓式料理用餐

我ㄇ點ㄌ韓式烤肉和炒馬麵

這家店ㄉ小菜(海帶.泡菜.甜不辣.豆干絲)都好好ㄔㄛ

吃ㄉ飽飽ㄉ我ㄇ.散步回去(不到10分鐘ㄉ路程)

就到她ㄇㄉ新家ㄌ.回家前.

我ㄇ竟然還跑去地下室ㄉ家樂福小逛ㄌㄧ下

到家後.洗完澡.聊聊天.

要睡覺時.已經4點ㄌ.我ㄉ天ㄚ

(不過女生在一起.話匣子一開.真ㄉ停不了)

所以我ㄇ決定睡到自然醒

醒來時已經下午ㄌ.我ㄇ又小聊ㄌㄧ下

順便從15F欣賞難得好天氣風景

下午我ㄇ去吃美式餐點

漢堡.美式蛋捲.薯條都好好ㄔㄛ

而且我ㄇ坐外面.

一邊吃著美食.一邊欣賞街景.一邊享受陽光

這樣ㄉ下午真ㄉ很難得

三峽現在重新規劃ㄉ很好

今天時間不夠.沒去逛到老街

下次我一定要去看看新ㄉ老街啦

 

台長: rabbit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囉 |
此分類上一篇:Secret Vacation -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