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00:00:1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strong anymo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秘密假期回來後

週末都一直有活動

總覺得都沒有好好休息到

直到最近有個3天連假

但爸媽說我可以回去看看他們.順便休息一下

回去固然很開心

但是也覺得沒有徹底的放鬆到

最近的我.感覺很容易累

動不動就感到疲倦

我不再強壯了嗎

今天上日文課時

老師又問ㄌ我一次.要考2級嗎

我心裡想"當然"阿

但是根本還沒準備好

但老師說

依他ㄉ經驗.第一次比較簡單.第二次比較難

唉......

要不就報明年ㄉ第一次好了

但總覺ㄉ又拖很久

但不趕快考.老師說很容易忘記喔

事情很多.休息不夠多.

不過

我想.我要變更強.

接下來.還想學學韓文啦

人因夢想而偉大

是吧

 

 

 

台長: rabbit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sten to me |
此分類下一篇:Miss.....
此分類上一篇:Mature M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