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06:03:0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高三開始,我就極少上來。算算關台ㄌ半年,也該開台ㄌ!

上ㄌ大學後,變ㄉ更加ㄉ忙碌ㄌ!現在兼兩份PT,學業,愛情,朋友‧‧‧朋友形容:真是神的境界啊!也許ㄅ,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樣ㄉ生活,每天睜開眼就是上課,下課,上班,下班,趕報告,睡覺。假日ㄋ,上班,下班,換衣服趕場,再上班,下班,睡覺。只有”累”可言!我已經練就ㄌ,只要一閉上眼,不論是在課堂上或是床上,馬上就能入睡,昨天只有睡3~4小時,今天不怕死再通宵沒睡覺,累ㄉ程度連自己都深感不可思議,只有在睡ㄌNㄍ小時後終於起床ㄉ那一刻,才發現自己竟是那ㄇㄉ累。

我想,我上ㄌ大學,沒學到什麼,學到最深、最精通ㄉ,莫過於”爆肝”這門學問ㄅ!

台長: m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