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23:41: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在滴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我愛妳

沒機會說了吧?

 

妳溫暖的小手

沒機會再牽了?

 

妳熱情的擁抱

沒機會再體會了?

 

那天聲淚俱下

在妳面前崩潰

連最後一絲理智都沒有

一下大哭,一下大笑

我想一定嚇壞妳了...

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是多麼的想隱藏,多麼的不願讓妳看到

真的很抱歉

的確我是男生,怎麼這麼沒用...

哭得唏哩嘩啦,像個廢物一樣...

但是我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

 

像個潰堤的水庫般

淚水怎麼擋也擋不住...

答應妳,應該要像個男子漢一樣

說到做到才是

現在關鍵時刻,我應該不能打擾妳才對...

但是我總會很感嘆的覺得...

覺得...怎麼不是越到關鍵時越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其實事實很簡單,就是我沒本事

我還不夠努力...

我什麼也不會...

 

我哪還有資格說什麼話?

我只是不甘我沒那樣的實力能幫到妳...

只能站在一旁看著是別人給妳力量和支持

而我就像個木頭...說難聽點就跟廢物沒兩樣

 

我越來越覺得我是騙子真的名副其實

...想到以前每說一次愛妳

就多一把刀往身上刺

那真的很蠢

我有什麼本錢能愛一個人?

只會說而已卻什麼也沒做到...

 

有什麼誤會我不懂

從來沒有什麼心事不跟妳說

一直都把妳視為最好的知己

妳一定很生氣的會問,那為什麼每次問我

我都會回答沒事

因為那根本不是什麼心事

只是些說出口會傷人的話...

我一直都說,我不想害妳哭,不想害妳難過

我才必須慎選我要說的

但是能說的我從沒隱藏過

 

那一天,我記得妳很生氣的說

不想說就算了,也不用再說了

妳也不想問了

...我聽了有多難過

我難道要害妳也哭也難過,我才會快樂?

 

現在...

我不主動開口,不主動找妳

就沒有後續

妳說的那句,是對我說的吧?

讓妳先開口說話就沒價值了

妳也說過

現在如果我先走,妳也不會留下我

妳說不需要了

我只想到...也對,需要我幹嘛?

我只是礙眼...也不懂妳需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怎麼沒想到

轉身離開後妳會多難過?多麼生氣?

就在2月10日那一天

我深深感受到,我每次轉身離開後妳所感受的...

眼看著妳很開心的跟著另一個男生

有說有笑,感覺簡直就像感情很好的一對

那時我心痛,我還以為我沒了呼吸,我連話都說不出來

我只有落淚...邊騎腳踏車,邊哭,又不敢哭得很大聲

一切也都是自己的錯,不會演變成這樣,也是因為自己那般

沒自信的心,沒勇氣,更不會替別人而想的心

 

在妳說明白之後

我應該要很開心才對

但是我開心不起來

妳根本不用說才對

因為這樣就會少個呆子一直纏著妳

也不會害妳又不小心陷入什麼不好的泥淖中

 

我很認真的想過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妳,但是這樣的愛

只會讓妳痛苦,只會讓妳難過

那不如不要存在的好

要換妳的快樂,丟棄我這樣沒用的愛

這才是最好的結局吧?

但是...為什麼,每次一想到這裡

我就落淚了...

因為我...

一點也不想

就這樣

失去...

也因為有太多太多妳曾對我的愛

一直存放在我心裡,我還渴望著有更多更多的愛

 

真的很對不起妳...

我真是個渾蛋...

 

 

 

 

 

 

 

台長: 沉默空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