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7:05: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離台灣的那11天(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京妹很講究吃,只要是美食,她絕對不放過
這次去日本,我給他養的白白胖胖,不用量體重光看外表也知道自已胖了不少
何況是大阪這個地方,一堆名產不是1、2天就吃得完的
幾乎是每天,幾乎是每餐,必定是吃到撐死才會離開店家……..

在日本那幾天,我們仍是中午才起床
印象中就是起床、梳妝、出門、逛街、吃、回民宿!
不管是金龍拉麵或神座拉麵、章魚丸、大阪燒或口味特多的冰淇淋
全都在11天之內都進了女王我和左京妹的胃袋
章魚丸的口感和台灣做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不虧是道地味
日本章魚丸裡的章丸特大,口味並不是台灣那種麵粉味,而是帶有微微的酸味
大阪燒我雖然只吃過一次,不過店裡特有的美乃滋醬讓人念念不忘
大阪燒的口感反而像台灣的章魚丸(只不一個是平的一個是球狀罷了)
如果真的要比拉麵,金龍拉麵的味道比較合我的胃
尤其是他們家的叉燒,呦~~~~~真的是無法解釋的口感,吃了直喊感動!
(神座拉麵的大白菜放的太多,女王我最討厭大白菜了!基於這一點,所以扣分)
至於冰淇淋,形狀、顏色漂亮就算了,口味還特多又特甜
我並不像左京妹那樣特別愛吃甜食,所以吃完一顆冰淇淋就受不了
咦~~~~~~~~~~現在想起那甜的嚇死人的口感,臉都皺了起來
(左京妹的味覺與眾不同,她竟然還嫌不夠甜,常人是無法和她相比的)

對了!還要特別謝謝左京妹的奶奶,她非常照顧我(感動)
帶我去吃了不少日本高級的料理,像是烤肉或是壽司之類的東西
常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_<
(夫婦善哉的紅豆湯真的是太好喝了,謝謝奶奶的大方請客………)

由於大阪的美食讓女王在短短的11天面貌變的不成人形
回台灣約整整一個月都在進行沒什麼用的減肥計劃中
至於體重機………………呵呵呵~~~~誰敢碰它啊~~~~(哀怨)

台長: 心機女王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