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23:29: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對對~~~我就是活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頭很痛~~~~~
其實是我活該,前天做了件很白痴的事
為了去找躲在陽台草叢中的King玩,所以頭去撞到冷氣的鐵架
超痛~~~~~~~~~~~~~而且是撞到尖尖的地方!
我根本完全忘了那邊有冷氣機,還很用力的撞下去
雖然是小小的一個小洞,流了一點點血
不過四週都腫了起來,害我一直哇哇大叫
原來蠟筆小新被媽媽打了頭之後上面真的會腫包包呦!
一直到今天低頭撿東西或是躺下睡覺都還會痛,剛剛碰一下傷口還是腫的
連洗頭都很難洗,真的是活該
King應該是最高興的那個吧!誰叫我最愛欺負牠........|||||

上面那張圖是我的好幫手裁縫機----北極熊二世
千羽的衣服全都要靠它才能完成呦!
黑色的披風和帽子是上個星期就完成的
今天也幫千羽做了新衣服,不過沒新照片>_<
只要是這禮拜去參加優祭的人都可以看到千羽本尊呦!

特別感謝A妹在後面幫我拿著那塊粉紅色格子簿,誰叫背景太亂了不得不拿塊布擋住-_-|||||

台長: 心機女王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