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0:16:00|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單車的時候,我常常聽風唱歌。
然後明白一些事情。










甩甩頭。是風揚起的午後。

我騎著單車,
在順著坡往下滑行的瞬間,腦海裡掠過些許畫面。

有好多好多人,給我的好。
還有他們不經心,或不得不給我的傷害。










我猜他們一定不是故意的,只是沒辦法。











是啊,長大後,我們總是必須接受所謂的現實,
必須學著明白,
有些事情遑論你願不願意,就是得這麼著。

而每個人都是單一的個體,
於是我們有不同的思想與立場。

摩擦與衝突,都是必然。










在愛情裡,也是這樣的。

愛不愛,想不想,和能不能在一起,或能夠在一起多久,
並沒有絕對的正相關。

是的,我明白喔。

所以我會努力記得你們對我的好,然後說謝謝,就算在淚流的時候。










。舊作。20020224。
。生命中有很多不得不。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我知道這世上有光明有黑暗。
。只看得見其中任何一面的人都是傻子。
。但是最後的最後我會願意去相信光明。
。就算被心愛的人傷害,我也會相信那是不得不的選擇。
。因為活在黑暗裡,比傻傻的相信陽光來得令人孤獨。












台長: masa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