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20:49:39| 人氣1,9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y的最愛---Whole foods mark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米國生活的我, 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Whole foods market, 那裡的有機食物數量之多, 種類之齊全, 是我在其他國家所未曾見到過的! 最棒的是它是一家連鎖超市, 幾乎在米國各大城市都找的到它!

 

 

 

 

而這家Whole foods market就是我最常報到的一家, 因為它是矽谷最大的一家且就在我學校-De Anza college的對面!

 

 

 

 

 

 

 各位看官請看它的蔬果區有多麼大啊! 而且多是有機栽培的! 每次到此我都看的眼花撩亂, 挑選食物忙的不亦樂乎! 劫西客別照了! 快來幫忙啊!

 

 

 

 

 

 

 

 

 

好多種類啊! 待我專心一一看過! 因為也有一些非有機的蔬果參雜其中, 不過都會標示出來! 所以買前要仔細看過! 確定買到自己要的!

 

 

 

 

 

蔬果選好要自己拿塑膠袋裝好! 結帳時, 工作人員會對蔬果上的貼紙或束帶來區分計價! 才不會弄錯的!

 

 

 

 

 

   好了! 採買完了! 趁著四週無人就拿起青菜葉當起鐵扇公主囉! (壞榜樣! 小朋友千萬別學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瑪麗亞, 小瑪莉.....
人氣(1,9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美國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夜晚的史丹佛大學Shopping center
此分類上一篇:Sunnyvale市中心晚餐----Tarragon餐廳

Hsu-An-Pang
明明比較像賣菜歐巴桑....
還鐵扇公主勒....
小朋友學了就不得了雖然我承認好像蠻好玩的樣子
2012-06-01 14:5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