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20:26: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n Francis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十二年前 我曾到過這個地方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中國城, exploratorium, 坐bart 及Lisa and David
其中我最喜歡exploratorium
像這次 出發前我就很期待
電影在那裡拍過戲
一幕尼可拉斯凱吉找到逃走的史恩康納萊
當大批警車趕來 SEAN氣定神閒的坐在一張石椅上
喔... 多想去坐坐他那張石椅啊...

在Davis的週末終於要去舊金山了
我們先開車到 Richmond再坐Bart到舊金山市中心的Powell
然後坐muni到處玩
舊金山公車很多種 可是換車也是一件麻煩事
像我們要從exploratorium坐到金門大橋就因錯過換車站而浪費好幾小時
anyway, 當我到了exploratorium
卻發現: 石椅是道具... 表姊以前也聽說過 哇..
但宏偉美麗的建築讓我一點也不在乎什麼石椅
我一直照一直拍照
裡頭有個science museum 很多新奇好玩的項目
(記得我十二年前在這看過比拳頭大的蝌蚪 噁心的讓我印象深刻)
只可惜時間不多不能在裡面待久一點

舊金山其實滿亂的 在bart站買票時很多黑人會過來跟你"借"錢
有時成群結隊 有時還派出小孩
尤其我們回到Richmond已很晚
人跡稀少 怪人出沒 我真的會怕 ><
舊金山市中心街上也充斥怪人
酒鬼 乞丐 不良黑人 小偷
Angeleen跟我抱怨坐在她旁邊一個頭皮流血的老婦人
還有個酒鬼在公車上對我講日本話
舊金山的天空也誨暗不明
第一天一出舊金山機場 即使是盛夏七月
我穿著外套仍然一直發抖
於是在週末我特地穿上毛衣
但到了金門大橋 這個地區就像與外界隔絕般
氣溫驟降冷颼颼 雲層厚重到蓋住橋頂

舊金山,
好玩 卻不是個適合居住的地區

台長: Marymouss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