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2 18:19:13| 人氣1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 做愛好痛

第一次發文還用手機請各位大大包含了 --------------------------------// 小弟不成材,最近才有所謂的性生活 要說性生活也是有點過頭 只是開始有在做愛罷了 小弟是0號。 雖然自認都可以,不過可能因為長相跟身材,往往都吸引到1號 因為今年畢業,家裡不急著叫我找工作,所以出國玩一陣子再回去找工作 其中一站來到了新加坡,大家應該知道,新加坡聚集著世界各地的人種,所以在這邊用app軟體可以看透各種菜,真的很像buffet這樣 在這邊遇到的第一個他是個外國人,美國還是英國吧不知道,怎麼遇到的就不重要,反正也只是Skype 聊聊天,之後他說她有點想要,他的盧小小加上我自己也好奇,就這樣大半夜的赴約去了 到了他家寒暄幾句,他也說他很懂那檔事,叫我don't worry 我們先一起沖澡,他知道我很緊張,該鬆的有鬆,小弟也是第一次感覺到菊花有東西進去,接了吻,他可能興致一來,我們直接就是在浴室做了。我還跟他說我什麼都沒清,應該有屎吧,他就說so what 之類的反而害我無法拒絕在浴室 他用英文霹靂啪啦講一堆,因為我太緊張加上英文也不是很強,大概的意思就是要我屁股不要夾緊要放鬆 他會慢慢來 之類安撫的鬼話 一開始進去 說真的,沒有特別的感覺,沒有爽沒有痛,就是有東西在身體裡,可是他一開始抽插,我真的嚇到了 真的能體會到什麼叫做肚子悶痛,感覺隨時都想拉屎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阿多仔size的關係還是體位的關係 (那位歪國人就是一般大家印象中的那樣,大個頭、大肌肉、大懶鳥。體味就類似小狗交配那樣 ,突然忘記叫什麼) 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想拉屎想拉屎想拉屎,我就一直說shit shit poo poo可是他一直說,don't worry .its okay. 畢竟他都這樣說,我也不懂到底正常還不正常,老實說,大部分時間我完全沒爽感,都是忍著,倒是他爽不停,心情很差,雖然他還是有一直問我的感覺 結束之後回家心想,完蛋了,我以後都不想做愛了 NEVER!! 之後問了一些朋友,他們都說很正常啊,0號本來就這樣啊,你以為0號隨便都能當哦,找外國人痛死活該啊,之類的廢話 然後最近因緣際會又有了一次做愛的機會,這次是個華人,他的size其實比一般人還稍微小一點點點點,他一開始一下子就進去 幹,比跟歪國人還痛,很像有人用拳頭一直貓我直腸,0號懂的。我就說不能好痛哦,之後休息之後好很多,我們沒有花太長時間,可能因為是我說不想要了,叫他打出來。 不過這次不舒服的時間比較少,不過某種姿勢還是會有拉屎的幻覺,我真的無法享受那種感覺,可是時候有時候也會有另一種的感覺,但應該也不是大家說的爽到腿軟白眼那種feel 我真的很怕自己以後會成為性冷感的那種人,所以不斷給自己建設,打這篇文章也沒有什麼意義跟文采可言,只是覺得稱職0號真的不好當ˊ_>ˋ 嗚嗚 怎麼辦 做愛好痛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gay/M.1386366419.A.36A.html

台長: marvinmkrk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