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3:44:3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約定好了 不回頭的 ^^
所以 .. 我不可以在網誌打一些 捨不得你 或愛你的話了 ..
要你幸福 要你放下
我能做的 就是不能讓你察覺到
我有任何的不捨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一個感覺
都會破壞了
你現在的幸福的
就是因為我現在 還是愛你
所以要你 默默的走 不要回頭
有一天
時間會讓你明白這一切的 :)


台長: 丸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