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6 12:04:11| 人氣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蘭被扒早和張穎穎、汪小菲三人遊 網轟:兒出軌幫掩護!

汪小菲離婚後被爆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汪小菲否認稱是「惡意造謠」,媽媽張蘭被網友詢問「到底張穎穎是誰」時還回嗆「是你媽」,相當嗆辣。

大雅缺錢找我!彰億融資

不過網友發現張蘭早前和兒子汪小菲一起爬山,雖然當時影片中只有汪小菲出現,但其實張穎穎也在場,還和張蘭拍了合照,完全是三人遊,而且當時張穎穎一身黑衣打扮,被認為是和汪小菲情侶裝。不僅如此,網友還扒出張穎穎和汪小菲所戴的同款項鍊,張蘭也有一條。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張蘭多次力挺兒子,母子雙雙否認出軌,但如今影片曝光、照片被挖出,網友怒轟「兒子外遇當媽的幫掩護,甚至還和小三一起出遊!」、「之前還說大S是她永遠的兒媳,嘔」,直言實在讓人看不下去。大雅缺錢找我!彰億融資

汪小菲爆婚內出軌張穎穎(右圖)稱是惡意造謠,媽媽張蘭也否認兒子出軌指控。圖/擷自...
汪小菲爆婚內出軌張穎穎(右圖)稱是惡意造謠,媽媽張蘭也否認兒子出軌指控。圖/擷自微博

張蘭曾和兒子一起爬山,被網友扒出當天張穎穎(左圖右)也在場。圖/擷自微博
張蘭曾和兒子一起爬山,被網友扒出當天張穎穎(左圖右)也在場。圖/擷自微博

大雅缺錢找我!彰億融資

★更多新聞報導
▪ 汪小菲傳出軌「未爆彈還沒結束」 狗仔翻時間線警告:別再說謊
▪ 包小柏22歲愛女病逝! 心碎「我失去了一生最愛」
▪ 耶誕節再度失控開砲!彈頭開轟徐乃麟「聚賭、侮辱人」
▪ 王力宏最快今晚可隔離出關返家 動向曝光了
大雅缺錢找我!彰億融資 ▪ 【專輯】與李靚蕾8年婚完了!王力宏遭爆渣男行為驚呆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986469

台長: martinkwum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