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16:53: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是秋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到了
這是今天站在街頭 唯一感受到的事情
雖然今天有點熱
但是看陽光照射的角度 行人的穿著

秋天真的到了
我想起大一的時候 跑去關渡的藝術學院
在他們的中庭 發現一棵被供在角落的楓樹
還炮去校園的邊坡 看整個關渡平原
真的蠻美的
我想或許住在這樣的地方
真的靈感會比較多
那時候我好年輕
五年就這樣過去了
大學的滋味也在淡忘中
感覺就像是電影結束的時候鏡頭FADE OUT
以後的歲月會不會越走越快呢?
或許人生只有年輕和不年輕
這兩種記憶的分別
不年輕之後的記憶是一整片的
年輕的記憶 是縹緲的

我想應該要喝一杯咖啡

台長: 希望我是康斯坦丁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