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12:32:2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maining this blue ver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著我想要表達的事情,突然覺得無可名狀的煩悶,在這種時候的辦公室裡頭,通常會有的聲響大都來自於大型中央空調機槽混和街上忙亂的汽車,我已經無法解釋怎麼會這樣子的情緒了,大部分,在寂寞完全掩蓋了我的時候,我會像村上春樹說的謹慎小心的呼吸,讓寂寞一步步自行退去,像是海浪固定的潮汐,寂寞也有他拜訪我的固定的節奏。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次朋友聚會之後,寂寞變成颱風一般,瘋狂的侵襲我心裡的自我防線,或許天氣熱一點的時候,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子的想流淚了。
不過或許是或許。
我做著事務性的工作,想藉由這樣子固定的節奏與不變的規則,把心裡感受到的寂寞排除,重複的影印,重複的裝釘,沒有卡紙,釘書針也足夠,事務工作一切順利,我想,我的情緒應該可以有效率的排遣掉。
不過應該是應該。
這種團塊性的情緒,為何沒有辦法排遣消失呢?早上八點,像往常一樣,鄰居固定的發動車子,也殘酷無情的把我的意識從無邊的黑暗中拉回,冷冽的空氣,陰暗的天空,我每天都要深呼吸幾口氣才有辦法,忍住在胸口幾乎快要爆裂的不滿,或者是每天都在負面的情緒下清醒,因此我才沒有辦法保持正面的心情?應該是這樣子吧!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好友告訴我,以前的女朋友要結婚了,婚期已經決定好,就在3月18日,很好的事情,恭喜她。
努力不去想對照下的我,把自己的生命過成了什麼樣子。我隱約感覺的到,有種不捨得,有種對自我的憤怒,有種嫉妒…?我疑問了我自己。
沒有問題的,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

台長: 希望我是康斯坦丁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