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2 13:46:0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ww.ptt.cc › bbs › MakeUp[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萊娜吃的保養品 Line客服 清潔卸妝水 萊娜美白 萊娜西印度櫻桃 美胸養胸保健印象中多年前MIT品牌我只買過面膜 當時比較紅的就是我的美麗日記 還有Solone的單格眼影 品質真的都還蠻不錯,價格也是蠻親民可愛的 好像是近幾年台灣的彩妝保養品牌越來越多了 雖然保養上我比較少接觸台灣品牌 但美妝品我真的覺得有越來越進步! 加上現在有一些大集團對台灣地區的不重視 就覺得應該要更支持自己國家的品牌 順便分享一下自己用過或有興趣的一些台灣彩妝品牌 Solone 當年有買過他們家的眼影和眼線筆 眼線筆我大暈QQ但眼影還不錯用 粉質不錯亮片也不會太粗 還有新的唇彩有燒會想買買看~ Heme 當時只是在光南寶雅中間走道的小小品牌 現在已經有獨立櫃了(好感動…) 包裝質感和solone一樣有變好看很多 板上討論度也很高 Speio 之前填資料有送一塊粉餅 用完後有入手正貨 覺得好用欸 在版上只有一篇有分享到他們家的雙色粉餅 心得和原原PO差不多 粉質有點綿密上臉不會有緊繃感 打雷射後一定會用這塊,不含礦物油和滑石粉 對皮膚負擔會比較少一點 持久度也很不錯! 而且深色修容那塊很自然顏色不會偏黃~ 最近還有興趣的是小凱老師的火星盤 看一些YTB分享覺得蠻美的~ 大概就是這樣 除了以上幾個應該還是有不少值得推薦的MIT彩妝品牌 如果有用過很愛的MIT產品也可以一起來分享一下~~~

台長: marshallvb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萊娜雪芙美妍錠 |
此分類上一篇:www.setn.com › 娛樂范瑋琪放黑畫面神隱黑人宣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