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23:18:26|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芝加哥夜未眠~Emily續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入睡的夜晚
最適合翻閱往事
在燈下想你們
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芝加哥城的夜晚是美麗的,繁華的都市,伴隨著星星和月亮,替夜空增添了許多色彩!第一次看到芝加哥的夜景,是在海軍碼頭的摩天輪上,那時的天色漸漸昏暗,大樓中隱約透露的光芒,感覺夜晚即將來臨....到了Oscar家,才明白芝加哥的夜是多麼絢麗。對於喜歡看夜景的我,要我坐在Oscar家的陽台一整晚,我都沒問題!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芝加哥的夜景!!

隔了幾天的某個晚上,Welber帶著我們去Dave And Buster's。那晚,天空沒看到星星...為了要趕在10:30進場,所以也沒沿途欣賞芝加哥的夜晚~誰叫有兩個未滿21歲咧!(我和Leeder)美國的遊樂場和台灣的差在哪?其實,我也說不上來,有些東西是大同小異...喔!美國的大頭貼機沒有台灣的進步!在裡面,我們玩了很久...早就過了10:30了!哈哈...Peggy還是最愛投那個...會掉錢下來的那個!我和佩齡則畫了一張電腦畫出來的素描!呵呵...那句話怎麼拼...(非常非常非常的那句)從頭就一直聽到佩齡講到尾....我們玩到許多彩票,Peggy和Welber讓我們每人可以換500張的點數,厚~別小看這500張喔!我們兩可是在贈品兌換處龜了快半個小時呢!看看,這500張的魅力多大啊~最後,我和Leeder換了鑰匙圈,佩齡換了一個拿鐵杯!

真正的夜景,是Welber帶我們去芝加哥城的某個高樓中看夜景!(熊熊忘記那名稱....)那次,換我要說佩齡講的那句...非常非常非常了!太棒了!!!那種景色,是有生以來從未看過的!哈哈~那個路直的喔...實在是難以想像!特別的是,女生廁所一進去,就是一個很大的透明落地窗,難怪女生會在廁所裡流連忘返!坐著直達電梯到達最頂樓,選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來,呵呵...喝著好好好好喝的草莓汁~我第一眼由下望去...麥當勞ㄟ!!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麥當勞就是特別注意!沒辦法,從那望下去,麥當勞最明顯啊!

在高樓上,靜靜的心賞著夜景,聽著Peggy感動的求婚故事!呵呵...那種作法,真的很像Welber ~~好浪漫!!旁人聽起來,也會替Peggy感到感動!!!今晚的夜色很美,你們注意到了嗎?深沈的黑滲了藍,灑滿了滿天的星子。室外的風很輕,微涼的風,帶著笑。呵呵~只有佩齡縮在那邊!我們在上面坐了很久,直到店家打烊,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離開後呢...哈哈~完成我在樓頂的心願嚕!我們前往麥當勞嚕!!!!!

最後一次看夜景,是在家裡...那時,大家嚷著外面的月亮出現了月蝕,被蓋住了三分之一....大家都分分跑出去看!那晚的夜空,很寂靜。除了淡淡的月光外,其餘的,什麼都沒有了~夜空下,只剩下我和Leeder站在門口望著天,還在為那三分之一被蓋住而爭辯著!呵呵...一種淡淡的哀傷...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湧上心頭~芝加哥的月亮很亮、很大....但~我的心情卻很惆悵....大概是快離開了吧!伴著夜色躺在床上,看著湖面的月亮搖晃,淚珠,可以灑在月亮上嗎?


Emily ~~~

(續...)

台長: 拙蛋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