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9:31:4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聞:一個我想都沒想過要去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聞-- 一個這輩子想都沒想過要去的地方, 應該是說我的地理這麼差, 根本是聽都沒聽過的地方,想不到我真的在這裡了。

還是先介紹一下這裡的地理位置好了。徐聞位於中國大陸最南端的雷州半島 (老實說我連雷州半島都不太記得了,太無聊了人趕快去翻一下地圖吧),其實就是廣東省南邊凸出來的那一塊,面對著瓊州海峽,遙望著海南島,整個雷州半島最大的城市是湛江,我這邊離湛江往南還有兩個小時的車程,很多人問我說那為何工廠要選在這個鄉下鳥地方,基本上這工廠屬於原料導向,主要生產鳳梨(菠蘿,Pineapple)罐頭,一千公斤的鳳梨原料大概只有四百公斤是有用的,簡單的說就是一千公斤有六百公斤是垃圾,也因此只能選擇在靠近原生產地近一點的地方,這個地方的特色,就是熱:一年四季都熱,又熱又乾旱,然後就是牛羊多,早上一起床就可以看到很多牛羊,這輩子也沒看過這麼多的牛羊。至於為什麼我選擇這裡,我只能說因緣際會、誤打誤撞,反正來都來了,也就當作修行囉。總而言之這裡真的很好啦,風景美空氣佳,大家一定要抽空來看我啦,我提供免費吃住招待啦,快點來,再不來我要瘋掉了!不來翻臉了喔!

台長: 拙蛋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