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20:33:28| 人氣4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我再一次失落 原諒我又沒有地方紓解

很不願意的再跑到這個回憶地帶來 這裡寫著好多一切

不想提的 不敢說的 說不出口的 也許這裡是我不開心跑來的地方

最近常常會有快要流淚的感覺 淚水的溫度 空虛的雙瞳

日子過很快 但我似乎還是沒什麼成長 這空窗期要多久我也不明白

很不想在表現脆弱  是不是努力就能達到一切 是不是有夢就代表不切實際?

給別人的安慰總是說的那麼完美 給自己的呢? 在懶惰什麼...

人生這條路上還有很多沒有走 領悟的決心在哪還摸不著頭緒

也許暫時放空是不錯的選擇 什麼都要改..能不能改天?

妳...我真的不明白 在妳心中我是什麼 也許不是很重要

但是感覺很差 我的生日..是遲來的道歉..或許我真的不是很重要吧

就是那總知道也好不知道就算了 哈真可笑 我終於知道 (不被在乎的感覺) 是報應吧!!

有時想想我快樂嗎 可是這個問題始終沒有解答 如果我是個錯誤 那我會試著努力改變

我是很容易多想的那款類型 標準的煩人 固執的個性 感覺不對就不在我眼裡的人

再一次大辣辣的諷刺自己 我的缺點有千百總 優點卻摸不清幾點!! 

我還在改 就讓我再原諒我自己一次吧: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 現在 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吵架

加油吧
找到想要的會更好
2009-08-31 20:4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