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07:41|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Maxine Sem

一個莫名的機緣,
我們那學期開始坐在一起.

我很討厭妳! 在那之前”
妳很討厭我! 在那之前”

Maybe...
說白一點,
我誰沒有討厭過?!
甚至能說,
現在跟我好的這些,
以前我真的都很討厭...

很多事情轉變得就是很奇妙!

妳的個性, 真的很機芭!
我的個性,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

妳講話真的很靠北, 連朋友都不放過~
我講話其實也還有待加強, 但... 妳知道的!!

*物以類聚* 就算妳我都覺得有點不依... 噁...

一三五七
二四六
我承認這是一個鳥協議
低妳媽! 
不爽就是不爽, 沒有低不低頭這回事...

約定
我承認副歌有幾句很適合我們,
但是整首唱完...
我不要!
又不是要告白的意思~


從認識到天天衝突
到有點默契又到默契十足...
雖然我承認,
有時後不滿也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是不在意, 只是懶得吵!
我只是覺得那些很沒有必要,
所以必須成熟點面對,
但並不是我就因此吞忍且接受!
朋友
就是要互相的
Right?!

有時後說話太超過,
一個想法可以改變很多!
好的時候, 大家都可以把它當玩笑的好玩就ending
壞的時候, 就算現在笑得很開心, 等等也會發生事情
Anyway,
大家都是很情緒化的動物,
適可而止*

有時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認真的說出真心話的時候,
總覺得有點噁心...
但我說的是真的!
有時後無心說出的玩笑話,
明知平常不會怎樣,
但為何就是當時就是不能接受...

很多事情,
妳明白我!
但我卻不知道妳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說穿了,
那是我的害怕!
自認為對朋友就應該坦承相對的我,
也許會是一種損失吧!
讓人太了解,
是好? 是壞? 已經無從判斷!

說了很多話,
發生很多事,
我已經無法看清楚那些種種的背後,
是善? 是惡? 心機想法亂竄!

我知道不想相信任何人的感覺
我知道去學校把所有人當同學的感覺
那是一種無力的 失望的感覺
不願相信誰...
妳也了解我的感覺以及曾經的傷痛
我容易相信一個人
我易受騙
妳也都知道
這時候
我只期望傷害我的人不會是妳!!

過於的了解,
是可以一擊殺死對方的~

很多話,
盡在不言中!
妳懂我
我懂妳
有時後妳我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話不必講得太明白,
因為
我們都知道了!
是吧~

默契連環拍...

拍照時,
走路時,
左右一定分得很清楚!
妳慣性喜歡站左邊
我慣性喜歡站右邊

默契


我要吐了...
李輸贏笑起來像賴毛毛= =”
好像...><”
((因為我暗戀毛毛... 哈哈哈哈哈哈)) 假賽啦!


我每學期都在換團體...

高一上,
蕾蕾
雅雅
牛牛

         ((我依舊很愛妳們~ 因為我是媽咪!))
高一下,
丁丁
窩窩
姜姜

         ((很多誤會是可以化解的~ I can! and you?))
高二上,
3M 誕生*
Maxine
Yami

         ((3M 集團上市... 股市穩定! 平步青雲的直線上升))
高二下,
3M 依舊存在!
但是似乎很容易動搖...
出遊很容易多出其他人~
變得很Free
唯一不變的是,
有妳, 大概就會有我吧!

         ((我們是Partner!不是Twins!而且妳跟太多人像了...哈))
大家高中畢業都可以寫很多很多本書了!!
我國文沒有很好~
但是我有很多話想要說...
我講話可以很機
打的東西可以很靠北
但是我也可以好好講話
當然也可以打得有點文學氣息

我是一個情願放棄Lover
也不會放棄Friend的人...

為了感情,
也許只是一時的難過
為了友情,
那種難過是Forever的

妳的祝福,
我收到了!
我不知道是否會成真
我不會受激的了~
哈哈
有時後是真的很渴望有個人陪吧!!
但是有時後卻又覺得或許沒必要...

但願真的可以找到吧...
我不會強求什麼了!!
因為拒絕受騙again~~ 哈

有打不完的話
發不完的報
po不完的pic
就跟我們有聊不完的天
傳不完的紙條
還有笑不完的爆點

希望一切都不會完

我們要一起去畢業旅行
一起做畢業紀念冊
一起拿畢業證出
一起...

還有很多事情還沒開始
我們還沒有完!!

下學期,
還要繼續坐在一起唷!!!

台長: 玲〃se m ♦°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突發起想的Feel |
此分類下一篇:some time*

偷傘達人也是我
你這篇是跟我告白的意思嘛
哈哈哈哈
靠~默契十足碼
很優
第一張照片我愛
我可以拿去相親嗎
毛毛...真的很像 我好害怕
不過希望向他也可以開slk 而不是solio
那就真的sorry喔
2006-06-06 22:44:35
版主回應
那也沒啥好說的了啊~~
舌吻吧!
2006-07-19 01:3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