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0:20:0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之前去沙崙的酒...

五月二八號烤肉唷!!
風雨無阻
嗯哼*

由於被禁足了,
所以我早上七點就悄悄的起床,
準備...
然後悄悄的開門去找筱芳。

我期待很久的烤肉耶!!
就算被打我也要冒著生命危險去...
((有沒有這麼想去啊?!....有))
兩年前就是跟他們去烤肉,
她就被趕出家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汐止騎車到新店,
真的讓我的屁股整個有痛到...
雨一直要下不下的,
我還被騙的穿了短褲...
好冷~~

滿立中的車好爛哦~~~~
整個讓我的幻想破滅掉了!!
破機車...
感覺就是別人不要丟在路邊的然後被撿來騎...
改的R.S 賣掉也不需要這麼墮落吧~~
糗斃了啦!!!!!

整個雨就是下不停是怎樣?!
五百萬的傘?!
真的五百萬嗎?!
哈哈
誇張耶...
買回來整個讓我很想笑~~
不過好像還是不夠撐...


有點小失望的說
並沒有誰帶男人來參加,
有也是自己的男朋友...
((帶別人應該也很奇怪吧~~哈哈))
虧我還很期待咧... 哀哀

小惠好有媽媽的感覺哦~~
整個就是很會煮東西的Feelㄋㄟ!!
東西雖然還蠻好吃的...
不過老實說似乎也沒吃到什麼~ 哈

誰說喜歡吃香腸.................的那種形狀?!
真的很 A 耶~
死滿立, 竟然還問我有沒去過Hotel...
你要我誠實回答呢?! 還是怎樣?! 我姐在旁邊耶!!

兩個天蠍座的站在旁邊看大家烤,
我還幫他撐傘= =”
真的很大牌ㄋㄟ~~~
打情罵俏?!
又不是情侶...
哈哈
這是以後要被我叫姊夫的死男人
不過我們很好~~
((Maybe))

今天下雨,
還有點冷,
但是我還是要下水~~
雖然早就被預告說我會被丟下去
shit
滿立先生你真的很賤!!
不過後來是我自己下去玩的~~
哈哈
((其實只有泡泡腳意思一下而已))

woo~
天色已暗
啟程

pic; maxine跟我在上課時拍的

烤完肉還這麼早...
永和錢櫃
嗯哼*

我不會點歌啦~~
maxine救我...

佔了電腦10分鐘,
點不出個所以然來...
翻了歌本10分鐘,
硬點了幾首悶悶的...
我...
不會點歌

梅子根本就是王菲...
唱歌真的會令人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跟小敏搭真的還ok...
只是”千年之戀”我唱男的整個就讓全場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筱芳唱歌真的很over耶~~
整個唱不出聲音來, 糗...糗...糗...
滿立唱歌還不錯嘛!!
給你加分
不過我們兩個一直合唱...
等等又被她們說:到底誰跟誰是情侶啊?!
((好啦~~ 那明天去約會...)) 哈哈
阿遠...我記得還不錯!! 除非我醉了... 哈

梅子跟阿龐的babe好可愛唷~~
不過有點小ㄏㄤˋㄋㄧ...
眼睛整個很咪咪
台北小孩看到我都會笑耶!!
開心開心~~

滿立, 不是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人在哪?!
我不要阿遠啦~~
整個很瘦ㄋㄟ!! 而且我不想安慰失戀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會哭, 我會倒彈...))

阿遠一來就跟我敬酒...
不是這麼想藉酒消愁吧~~

死滿立...
今天跟你交集也太多了吧~~
哈哈
划拳整個就是欺負我智商低...
發Q
喝了一手啦我...
我沒有醉!!
不過已經被制止了...
不過曾筱芳跟小敏要幫我擋了...
((幹麻讓我顯得很柔弱= =))

吃檳榔真的很台耶!!
很殺小...
有點噁心的Feel
小敏很愛嗑...
no~~ 怪怪的啦!! 女生ㄋㄟ~~
好啦!!
人總是要嚐試看看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吃了 雙子星~~~ 加梅粉
好...怪...哦...
我要吐了啦!
哈哈

我有在離場之前唱了我的愛歌
”為何又是這樣錯”
不錯嘛~~~
被滿立中鼓掌了... 哈
((因為大家都會粵語, 害我覺得有點尷尬))

八點多了
我想我該離場了
再會了大家
pic; 同上, 其實照片都沒意義, 只是想放


酒店
好可怕哦!!
我還以為只是個性上怪怪的
原來自己人也會起內鬨
((ㄆㄞ ㄉㄠˋ ㄉㄧㄥ))
愛玩就算了
還賭博...
女生耶, 有點誇張!!
小賭就算了
賭到要去做酒店還債...
我想這輩子也就這樣子了吧!!!
**引以為戒**

其實我們感情很好對吧滿先生...
不過你弟都跟level很高的女生在一起耶~~
我可能...
哈哈
不是要介紹男人給我?!
愛騙!!
雖然被筱芳說你認識的沒好貨
但我相信你應該不會想害我的對吧~~
不過你脾氣真的要改...
少那邊給我年輕氣盛耍衝動!!
有沒有必要因為小事情吵架就踹機車?!
((雖然它很爛了, 但是你還要騎下山耶))
整個就是會打老婆的感覺...
這樣我很worry我姐的安危耶~~~

我知道了!!
很多事情, 事後才知道...
因為我很笨, 所以需要別人提醒
有事call你~
我知道!! 
噓~~~~~
謝謝!!

你說只要你在, 就不會讓我變Les!!
那男人介紹來啊!!


回家沒被怎樣...
不過倒頭就睡死了
((明天要宿醉了啦~~ 哈))



pic; 同上, bye了八樓悠閒教室...

知道嗎?!
每個人都只是不想要被傷害而已...
往往因為不想自己受傷,
所以都是傷到另一方
有沒有可以讓大家都好好離開的方法?!

感情不敢去碰
但卻很期待愛與被愛的感覺...

這是我還要學習的

這一天
我很開心!!!


台長: 玲〃se m ♦°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