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2:38:0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yami、sem、maxine

(((個人認為很智障的紙條內容)))

總之總之,
我們3個上課,
明就坐在1起還硬要傳紙條。
要聊天,
還要傳紙條,
想睡覺還要被叫起來回…

要是覺得不好笑也不意外la!
我們的幽默,
真的很少人會懂…
隨意la!
自己聽得懂就好了~
反正我就是要打出來再笑八百次!
ha ha ha ha ha ha  

maxine真的是寫字比打字還要快…
我想,
要是我們3個在這麼傳下去,
畢業後應該可以去當個書記官or文書1類的吧~
其實我本來寫字很慢…
如今…
被訓練到有進步了~ 唉唉

不過總覺得笑點都是maxine&yami…
我是負責笑的~~
ha ha ha ha ha

正在趕廣設作業的yami說:
我現在的心情很Hen ten
但是做完後我的心情會很adidas!
我的英文不好,所以只能這樣~


靠~~~~~~~~
我要笑死了la!
英文不好還硬要用英文形容自己的心情…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馬的!
今天yami講話真的很靠北la~~~~
好好笑哦!!
嗚…
我都笑到噴淚了~~ ha



maxine:
忽然發現這還有三張直行紙,來將它的生命結束吧!
yami:
只能說,就算我想睡覺也1定要回這張紙…
光想我的手就斷了…就算是壓軸也沒用!
我想M3可以減一了,我想單飛~
sem:
((我沒笑點,省略))
maxine:
靠!是3M不是M3!單飛妳媽!
別忘了我們三人行,可不能落單,可能有生命危險!
yami:
我想我會選擇有生命危險…
因為跟妳們在1起更危險…
sem:
((我已經笑倒了…省略))
maxine:
幹!更危險是殺小。啊不是很adiads?
果然是壓軸,大家果真在進化…
3M進化成…3M股份有限公司"
因為我們再做大事業! 
yami:
不不不!3M很霸道耶!
就算取了股份有限公司也取代不暸妳們兩個…
我寧可危險也不想留在最後更危險~




((吼唷!邊講電話邊打報台真的好累…))

台長: 玲〃se m ♦°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