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22:56:50| 人氣2,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算命】如何算自己的命,保證非常準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記得過去在台灣看到一本書,樂觀法師作的,金山活佛那些奇異的故事。

有一次金山活佛有一個在家的信徒, 是很有錢的富貴人家,對法師非常尊重,喜歡看相算命。那一天看了相的時候,很高興的回來,大概算命的給她講她命是好命,將來大富大貴、兒孫滿堂,她很開 心。她給活佛報告,活佛聽了哈哈大笑,「算命這玩意兒我也會。」那天樂觀法師在,樂觀法師就問金山活佛,「真的嗎?活佛,你真的會算命嗎?」「真的,一點 也不假!世間算命靠不住。世間有一個人算命,算得最好的,一絲毫不差的。」「誰?」他說「釋迦牟尼佛。我算命不但算你一個人,我能算你一家的命、算一國的 命,我可以算全世界的命。」給他說出算命一個道理,命是什麼?命由業生,你造業,你造善業你得善報,你造惡業你得惡報最後說穿了什麼?你只要問你自己的心,你就曉得,何必去問別人?都被人騙了。這個話他那個信徒聽懂了,她說「佛爺,你早不說,你看我冤枉作冤大頭,被人騙多少錢去了。」真的,你還要去問自己前途,不用問,只問存心,你起心動念是什麼?不要問吉凶禍福,你完全明瞭。如果你的起心動念純正,你哪有不自在、哪有不吉祥的!你起心動念還有自己私心在裡頭,那就是災難。這 個說得好,讓你真正覺悟。那是當年金山寺的妙善法師,那很了不起,雖然表演得像濟公一樣,瘋瘋癲癲的,給你說幾句話有大道理在。在現前這個世界動亂不安, 災變異常,大家對於吉凶禍福都很關心,我們要是聽到金山活佛這個開示,心就踏實。起心動念純淨純善,你怎麼會有災難!哪有這種道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都攝六根,淨念相繼,

一心彌陀,圓滿成佛。

 

飲食蔬果與五穀,慈心利己保健康。

財布施得財富。法布施得智慧。無畏施得健康長壽。





台長: mars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