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00:53: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上的盆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在心上養了棵小小的盆栽,每天殷勤的灌溉,期望它有一天終能開出幸福的花朵。
但,後來,不知為何,盆栽枯萎了。
那天,它對著我說:『你的關心對我是深沉的壓力,你的目光是我負擔不起的祝福。』
──我當場哭了。
昔日,它對我伸展枝葉,肆意歡笑,那聲,猶在耳;而今,我卻痛的連遮蔽日光的窗簾都忘了拉開。
是怕盆栽接觸到陽光枯萎乾竭的太快而我早已無力灌溉?
還是我根本已經不願相信當初用心豢養的盆栽早已枯亡?
於是,盆栽腐爛了,漸漸、漸漸、漸漸的同時腐蝕了我的心房。
痛,深入了骨。
傷,卻再難痊癒。
而有人告訴我,『盆栽因你的流淚而亡。』
那個盆栽啊...曾經是我那麼那麼渴望幸福實現的依靠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