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14:58:50| 人氣3,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我們要回歸正常了...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都是壞人…
害偶一個人被罰站,而且無人接班…

可樂棒 寫到:


[謎之聲:請有想歪的朋友,去牆角罰站5分鐘…可樂...你先去站...]


都沒有人想歪咩?最好是…
有些留言…比偶邪惡幾百倍…
大家都賴給我,那...我只好賴給...謎之音...
[謎之音:.............]

想要提醒看倌…今天晚上又要開始大車拼了…
為了大家好,也為了防止精神錯亂…
請大家暫時忘記…桂花醬…
(內地及海外市場還多虧了龍大夫的五斤藥),
也請忘了…命運坎坷的許小源,精通鐵砂掌的一美、抽到再來一次的毅源…
或者是拍雄用來撈麵的….SM褲襪…

請鼻要忘記 我們在光陰裡…感受到的 幸福感

周一了...今晚8點,一起回歸到戲劇本身,去品味幸福的感動…

所以今天要正經一點ˇˇ…

有個電視廣告…是台灣的螢幕廠商…
廣告詞…浪偶粉感動….
文字很美、很純粹、很感人…
試圖去表達 幸福 跟奢華的幸福…
(幸福已經很難覓尋,更何況是「奢華」的幸福…)

小的…是文字的俘虜,
總是被藏在字裡行間的私密…被媚惑到難以自己…

文字是這樣寫的…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這句話好適合送給一美,當毅源牽著她的手,
向孫媽「要人」的時候,就算孫媽細數生活上的缺點,
毅源仍然無怨無悔,粉感人…

要情人愛上你的好,很容易,
要情人包容你的缺點,已屬困難,
要情人愛上你的不好,真的是…奢華的幸福…
(會無條件包容你的,通常只有父母…誰叫你是他們生的…
胡適 有說過:「父母生我,非為我;先有歡樂,後有我…」 )

為了理想往前衝 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 是奢華的幸福


這讓我想到毅源,以前的煞氣、漂泊跟無所謂,
我看到,我想要,所以我掠奪…

但是…一美擦拭他淚水的手,翻轉了他的天地…
罵不聽、打不退的陪伴與傾聽,
疼惜毅源四處衝撞 所留下的創傷與裂痕,
一片、一片的拾起 掉落一地 破脆的心…

教毅源懂得後退、懂的守候、懂的付出…
兵法中的「以退為進」真的是很…有哲理…
看起來像退…其實是進….還進一大步咧…
拐到一個會遞 羅賴把、潤滑油、衛生紙 跟可樂的人生伴侶…
[可樂棒:…潤滑油 Shocked …嘿嘿嘿…高難度的喔…]
[謎之聲:妳…妳…夠了喔…太邪惡…太邪惡…]



千言萬語的歌頌 是幸福
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這句話 應該給 朱夫人
「易得無價寶 難得有情郎…」即便有錢有勢,眾人奉承,
但是…她的嬌蠻無理…實在是很令人 嗤鼻…
有錢有勢 是世俗的幸福,
也許…夫人最想要的…只是朱團長適時的…愛憐溫柔的一句輕聲細語。
這世間...張牙舞爪...卻孤寂徬徨...的人...真的很多...

100朵玫瑰 在你腳邊 是幸福
1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 是奢華的幸福...


我想到—茜茜,漂亮的臉蛋,聰慧的心智,
讓她從小到大,不知道有多少人追求…
連朱磊拿信,都被理所當然的解讀為…「是寫給我的 」,
眾星拱月,大家都容易圍繞著她…

但是 命運作弄,桃花不斷的她
真心要緊緊握住一份薄弱的幸福,卻這麼的摧折心肺,令人拭淚。
溫庭筠的【夢江南】當中說…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腸斷白蘋州。
茜可能 盼不到 奢華的幸福…很悲...


為了理想而起飛 是幸福
為了所愛 而降落 是奢華的幸福


這還…蠻適合當空軍的復邦…


緊握雙手 是幸福
張開雙臂 是奢華的幸福


陶爸、陶媽應該感觸最深…
一旦張開雙臂,才發現…
就是過日子 這麼簡單的道理嘛.…
只要孩子健健康康…不用強求功成名就…
放開了緊緊掐住的雙手,陶家才真正的得到了自由…
===============
幸福…是一定要去追的…
但是…不一定追的到…
你擁有這樣的幸福嗎?
你有勇氣…去追尋、去付出、去等待…奢華的幸福咩?

讓偶們開始期待,屬於自強一村跟我們之間的,
屬於這一週的…幸福時光…

[謎之聲:…可樂啊…妳正經起來…偶很不習慣呢…]
[可樂棒:邊打字...邊流鼻血了…啊…這次用噴的…快…快…叫救護車…]
[謎之聲:妳又再偷寫那個...下流胚子
妳要我打...119…還是110啊…]

台長: 可樂棒
人氣(3,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跟著劇情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光陰一村…[胡亂報]…死而復活版...
此分類上一篇:還君明珠雙淚垂--內文與標題--完全無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