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10:03:1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大!我拚了命也要走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又陷入自己的情緒中了,
與老大吃飯的時侯,也感受到他的壓力
試著將很多的心事,往肚子吞了下去,
我想老大己經照顧我太多了,
他為我改變了他的一切,
戒了多年的煙,我知道這很痛苦的..
改了多年的脾氣,我知道他很愛我的..
多了很多的包容,只因我的情緒化..
多了很多的關心,只因我的無安全感..
多了很多的責任,只因我不夠堅強..

我擁有的是別人所渴望的幸福,
而這幸福是老天給女人最大的恩惠,
老天將全天下最好的男人給我了,
但是,老天是公平的,
我有一個極差的個性,
不開朗、不樂觀、易受傷害、沒有自我
我現在正因為同事的關係,走不出快樂
長期的自我要求太高,壓力過大,
現在是個關鍵點了,
再這樣下去,我鐵定會是個憂鬱病患的
這是一個幸福的開始或是結束,
全看現在我的力量有多大了!

我的力量有多大,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若是沒有突破這一關,
老大和我的幸福就會用盡了,
快樂會躲起來,老大的笑容也會消失,
我豈能眼睜睜看這美滿的幸福給糟蹋了我不能!我要接受老天給我的這個考驗
有了老大,我拚了命也要走出來,
呼!加油囉,可怕的心魔看招吧!
我要反擊了...

台長: 我的貝Q老大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