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3 21:55:2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鈴奏冥曲~三界無雙 NO.17─Y&M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子&妖篇


‧中午的MAHO書屋‧

「小妖~~~我先把我做的巧克力送給妳!請收下!」

桃子遞給妖一個深藍色包裝的星型巧克力。

「哇~~謝謝桃子~~~我好感動噢~~因為我好久都沒收到巧克力了。」妖揉著眼睛說。

「真的?Why?」桃子疑惑的問。

「這個是──秘密。」妖突然間換了一個表情,露出神秘的笑容。

「桃子送我巧克力我也該回送個什麼東西....不過我不會做巧克力,也來不及買了...」妖沉思著。

桃子搶先說:「不用送了啦!只要妳有那份心就好了。」

「嗯!」妖邊說邊掰開巧克力,把二分之一拿給桃子:「那我們一起吃吧!」

「ok!」桃子高興的接過巧克力。

「汪!汪!」

「嗯?是什麼聲音啊?」妖的注意力被門外的狗聲引去了。

「妳聽不出來嗎?這是Dog的叫聲啊!」桃子驚奇的說,竟然會有人不知道狗的叫聲?

「哦~原來這就是狗啊!因為我以前都在魔界的王宮裡服侍魔界女王跟蒐集情報,從沒看過外面的世界,所以來找傲夏時迷了好久的路才想到用隨意杖轉換的。」

「原來是這樣子啊~~妳都沒有想要出去過嗎?」

「沒有,光是王宮裡新鮮的東西就探索不完了,更沒心思去想外面的世界啦。」

「哦~~~那魔界的王宮很大嘍?」

「是呀~有好多房間呢!像一間大鬼屋,真是懷念哪...」妖笑著說,隱隱帶著黯淡的神色。

「妳在那裡....是不是有什麼愉快的回憶呢?」桃子小心翼翼的問。

「嗯.....在那裡......我認識了一個世界上最最完美的人!」

「哦?」桃子以為妖又要恢復神秘的笑容說「這是秘密!」了呢!

接下來兩人有好一段時間都靜默著。

桃子默默的望著妖,現在的妖臉上有著一種如夢似幻、像是沉浸在美好回憶中的神情。

【小妖在那裡認識的人一定是對她very重要的人吧!】桃子心想。

「要是沒有發生那件事就好了...」妖喃喃的說。

「What do you say?」

「啊!沒、沒事。」妖急忙的回答,又恢復平常的樣子。

「趕快吃巧克力吧!都快要融化了!」妖說完便啃了一大口手上的巧克力。

「嗯!」桃子也咬下一大塊巧克力。

「桃子,真的謝謝妳,今年的女王情人節我過得很快樂。」妖真心的說。

「You're welcome!」

「來,狗狗,也吃一塊巧克力吧!」妖打開門,掰下一小塊巧克力給門外的狗。

「汪!汪!」小狗高興的跳躍著。

「真是可愛!下次我跟桃子學做巧克力的方法,再自己做巧克力給你吃!」

【今年的女王情人節,桃子的巧克力讓我覺得好溫暖.....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台長: 御用白爛夏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