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21:13:2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想說些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一個有妳的夢

夢中我們有說有笑,但拘謹氛圍就像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那不得不的貌似輕鬆。

即使是夢中,我們依舊不是從前的我們了....

轉醒想到此,滿臉的分不清是汗是淚,和著寂寞,汨汨擴張成無際汪洋

 

夢裡努力想解釋些什麼,卻不斷被意外狀況打斷

現在終於能好好的說,所有字句已都遺落了

只剩一句對不起,還有一句原諒我。

妳可以將"對不起原諒我"對應至所有妳不滿的憤然的一切,我都接受。

遲來的道歉或許沒有意義也挽不回什麼

但如果有如果,拜託一定要讓我知道

 

偶爾,在FB上會看到妳的消息

有時衝動想混在回應的人群中聊上幾句

可是臉皮一向好薄,即使是無聊的玩笑話或一個無關立場的讚

都怯怯的吞回肚子裡偽裝成默不關心。

生活好近,關係好遠

便捷科技帶來的距離感怎能讓人難以橫越的這麼無力...?

其實想分享妳生活中的所有好與不好,其實還想被妳依賴.提供協助

其實我真的比妳認識10年的ARD還膽小好多好多

沒有妳的允許與要求,我真的什麼都不敢做

只能很不勇敢的,繼續往肚子吞東西

吞到消化不良,再到這裡吐一點出來

 

這一點點心事,如果妳還願意看

如果妳還能從中窺見逞強又膽怯而說不出口的不捨

我真的想說給妳聽

親口的。

那是只有妳能給的勇氣。

 

 

台長: AR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