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8 00:28:2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來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幼稚園中班,拿一塊錢美金去雜貨店買王子面。
幼稚園大班,帶一大群小孩去二樓客廳看a片。
幼稚園大班,在娃娃車上無緣無故折斷男同學的鉛筆,男同學的眼淚快掉出來,我還洋洋得意,他的名字我記得叫『吳正大』,老以為那間『正大書局』是他家開的。
幼稚園大班,被人用生日蛋糕抹的滿臉奶油…當時很不爽,還得笑笑的裝鬼臉給大家看。
那時就很有個性,也很會裝模作樣。
國小1年級游泳,差點被水淹死。
國小1年級月考,倒數第二名,一度被大家當成白痴。
國小3年級拿著50塊,一個人從環河南路坐公車到西門町吃麥當腦小薯一杯小可,又回家?,現在想想,真是可怕…畢竟社會這麼亂。
國小4年級寒假,被大人強壓去花蓮,花蓮天氣很糟,我只記得我爸一直說:『哇…這裡的風景很水,趕快看…』本人鳥都不鳥,直睡我的覺,不爽就吐了整整一條蘇花公路,親朋好友都在家裡快樂的過新年…我笑都沒笑一個,從此以後,再沒去過花蓮…並且對東部地區,極度反感。
國小5年級,拿紅色的大型垃圾桶,往一名男同學頭上蓋,附帶一提,因為大家都說我暗戀他…其實,我是暗戀他。
國小6年級,早上醒來照鏡子,突男流鼻血,很開心,因為沒流過鼻血的我覺得很美力,像在拍電影,還白痴的噴得整片鏡子都是血…

完畢。

台長: 羅勒馬鈴薯人中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