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00:03: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云:一個巴掌拍不響,閃邊晾著去失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兩天,姐姐累得跟狗似的從外頭飄回來,在泊車不遠三尺處,上演著

一齣活生生血淋淋的愛侶反目成仇記。俗話說的好:泊車三尺有情侶,正是

這個道理啊。男方當時正坐在還未熄火的摩托車上,從姐姐的評估看來個頭

大約1米78左右(為什麼是78呢,因為響亮嘛。),A型雙魚座(為什麼呢,因

為姐姐爽),女方大約1米54(為什麼是54呢,因為操姐姐的,她跟本人一樣

短得像個哈比人。),O型射手座(為什麼呢,因為我是作者,我最大,話都

我在講)兩個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著,姐姐我一邊裝作毫不在意的收拾安全帽

,一邊努力的豎直了我的耳朵,本來想說自己掰一段給大伙兒欣賞欣賞,但

收音實在是太差,我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了,總之,女方在我還來不及仔

細聽清楚到底他們說了些什麼的時後,便賞了男方一巴掌(我想,這男的一

定就像黃sir說的:太好奇了,所以被賞了個痛快),雖男不曉得為什麼女方

要賞他個痛快,不過,我認為這巴掌還稱不上一個驚天動地,畢竟甩巴掌這事兒

也不是天天有的啊,既男要打就得夠狠夠灑脫這才帶勁兒啊,首先,聲音不

夠大,失敗,再來,施力點不對,失敗,主要是掌心啊,不是手指啊,要運

用巧勁啊,小姐,從這兩方面看來,這巴掌太過拖泥帶水了,可惜啊,依本

人的拙見是,可以去參考一下99'年出品的影片「喜劇之王」,哦!重點來

了,focus中間四眼田雞被甩巴掌的畫面,瞧!多麼俐落經典的反手拍哪;好

,回來,這一巴掌下去之後,男方從摩托車上下來了,姐姐心想:來了來了

…,沒想到居男…………什麼也沒來,真搞不懂,那他下車那一下到底是在幹嘛的

,沒有動作,就不要下車嘛,嚇唬誰啊真是…

究竟…這1米78的幹了什麼好事,讓人當街賞他五百?看樣子,從年初就走霉運的好

像不只姐姐一個…因為這場反目成仇記,要巴掌沒巴掌,要聲響沒聲響,單純秉持

著看戲調劑的本人我於是失望走人。

台長: 羅勒馬鈴薯人中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