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23:00:11| 人氣2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球賽外星人燙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1.2 (五)
 
標題上的外星人 大家可別誤會了哦
我說的不是那位來自啾啾星球的外星人
 
是這位來自白x星球的阿貿同學
(白x:因為他會生氣所以我不要打出來)
 
他今天要我陪他去燙頭髮
琮偉今天剛好來我家看地才演唱會
所以看完後我們就一起去探望他
 
我說右邊那位設計師
妳找死是不是
竟然當場批評我
 
先是對著琮偉的頭髮說"你~還有一點型"
接下來指向我的頭髮說"你~~~完全沒有型"
 
妳瘋了是不是?
 
我只不過最近比較忙
沒有時間去理會我的頭髮們
讓它們稍為自由一點而已好不好阿~~~~~(大吼)
 
是哪間店我就不說了啦
其實叫什麼我也忘光光了
可是那位設計師!!!!!!!!!!!!!!!!
 
妳講話也太實在了! 讚! GOOD!
妳那嘴臉我會記到我打完這篇日記
 
 
 

這算是外星人燙頭髮的幕後花絮嗎?
 
左邊那張好噁心哦
原來髮根燙的時候是長這樣
好像又是銀絲燙的樣子
 
沒關係我不care
我自由擺放的秀髮們不需要這個
 
那個 不好意思
請大家到尋人板找出那位設計師
我快克制不住想要殺了她!
 
拜託幾咧賀謀~~~
她的頭髮也很像狗啃的阿跩屁噢
(好啦這樣好沒度量哦 = =凸)
 
我們來看看阿貿同學燙完頭髮的成果吧
順便PO上琮偉之前剪的很Shock的瀏海唷
 
 

那個狗啃的設計師幫他抓完頭髮後
還問我說 "很好看吼~?"
 
=  =凸
 
好 不說這個了
我也快要忘掉那個狗啃設計師了
 
之後我們到中正附近逛逛
剛好經過蓋酷就進去拍一下
 
聽說這是琮偉的~第一次
讓他大大大突破!!!!!!!!!!!!!!!!!!!!!!!!!
 
還是大頭貼機對我最好了
都不會嫌棄我自由擺放的秀髮們
還幫我打五盞蘋果光耶

您真值得信賴! 愛你唷~♡

 
 
 
 
好啦
我又在裝模作樣了
被蔡姓少女引響很深
 
不過
手上拿的是相機嗎?= =
什麼都能變成槍
 
之前上室外課的時候
鉛筆盒常常會掉到地上
我就會說 "啊~我的槍掉了"
 
哀弘毅聽到就過來跟我說
"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台)
 
然後我跟他竟然就在那邊
"槍~在我的肩膀上~" (蔡姓少女的歌迷應該知道)
沒錯 是用鉛筆盒還大扭屁股
 
 
本來今天想用羽球比賽當主軸的
可是羽球比賽好像沒什麼好講的吼
 
我只知道我很賣力的在加油!
 


夠賣力了吧!
 
誰拿球拍要打我的頭?
我知道是那個侯阿家暐 嘖
 
AH!
照片中有照到啾啾星球的外星人
如果你有很認真找的話
嗯! 就是他了!
 
以他的視線來講
應該是在欣賞我的~鞋子!
 
那我們來看一下羽球比賽的照片吧
其實照片都有點糢糊不清
因為懶的下去在上面的看台拍的
 
 

 
↑誼群 跟 小哀
 

 
↑志翰 跟 筱譯
 


 
↑佳維 跟 王振廷
 

 
↑韋成 跟 阿桑  (完全糊了)
 



這張的王振廷根本就是來幹架的!
 
最後的比賽結果
我忘了= =
 
 
謝謝大家的收看
 
 
阿! 為了補償大家
我在這邊PO上特別獻禮
可是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不高興耶
= =
 
(好啦 如果不喜歡我放的話我會馬上拿掉)
 
 
致豪同學小時候曾經拍過自然課本裡面的化學實驗!
另外還有在中正發現白X星球阿貿同學停飛碟的地方
 
 
 
 
 
 

台長: 魚尾
人氣(2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國強
這篇實在沒什麼梗
你只要跟我說是哪一間哪一個設計師
我會好好的幫你推推推的:)
2009-08-18 01:56:55
版主回應
可是我真的忘了欸
好像是在郭綜合附近

我在想說是不是那間根號3(符號)
設計師我完全不知道她的名子

啊! 我說錯了
那間是Kiss才對

我後來有派線民去調查過了
可是設計師的名子還是下落不明
2009-08-22 23:10:11
wayne60615
沒梗耶online
2009-08-19 19:31:34
版主回應
那有點摟online?
2009-08-19 21:1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