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2:04:10| 人氣15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七幫之大B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0.27 (六)
 
我們三個人的聚會
今天算是第三次了吧
 
不過在即時通上面聊天的次數非常頻繁
大多都是非常北七的對話
 
之前不知道小准跟大B說了什麼
大B就對小准說
 
"你真是個壞人"
 
"我們學校10/27校慶 我知道你不能來 所以我講心酸的= . . ="
 
小准回覆說他那天剛好休假
說要約我一起去也順便問了那裡有沒有美女 哈哈
 
大B回覆他"你別想來我們學校當牛郎...嘖!! "
 
接著大B以百米的速度敲我即時通說
 

大B: you know! 10/27

 

我 : I don't know. What's up?

 

大B:小准為了來見我 所以那天他休假

 

我 : Kill him!

 

大B: 你跟他來我們的校慶吧

 

大B說小准可以騎車載我去

然後偷偷的跟我說

 

"最好吃個增胖10公斤 讓他騎不動"

 

我: But I don't want to be a fat pig.

 

大B: That's ok! I forgive him...

 

 

 

 

前幾天我就在小准的留言板說
 
"王小准是歹人"
 
"這時候就要唱楊丞琳的"
"「你是壞人~讓我又愛又恨~」"
"欸我超愛這首"
"下次跳這隻舞給你看"
 
(其實只是在練啦啦隊聽到首歌的時候在亂跳阿勾勾)
 
 
接著大B又以百米的速度敲我即時通說
 

"你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壞人 偷偷打開心門"

 

我回覆

 

"妳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壞人偷走我的天真"

 

因為楊丞琳的水母頭很夯我們都變成她的歌迷了

 

我: ? 幹麻突然提這首歌?

 

大B: 因為我在聽阿

 

我: 很好聽吼~~~~~~

 

大B: 我喜歡它的前奏

 

我: ya ya ya

 

大B: 北七魚居然跟我一樣 真不愧是北七 Good job

 

我: 看看北七准是不是也一樣

 

因為大B跟小准說要跟我矯好時間

可是小准一直要大B來跟我說

 

我: 他真的是很北七 剛想到我們昨天才出去 他都沒提起過= =

 

大B: - -打他 給他巴下去 快點

 

我: Oops! 我手太短

 

大B: oops! me, too

 

我: 還不賴 下次你叫小准打妳 看他會不會也說他手太短

 

大B: 這是考驗北七幫的默契嗎?

 

我: 是

 

大B: 剛剛還有一題阿 ! 你是壞人的前奏

 

我: 對對對

 

大B: 我們要唱你是壞人 然後看他會不會說: 我很喜歡它的前奏

 

哈哈哈哈

 

我: 欸? 不錯唷

 

大B: 唉唷? 睡覺嚕

 

我: 拜拜 北七B

 

大B: 北七晚安 北七再會

 

我: 摁哼北七

 

 

 
 

 

之後跟小准討論完時間後

他說他早上要去燙頭髮下午才可以去園遊會

 

大B又以百米的速度到小准的留言板說

 

"北七准要燙頭髮噢?"
"要燙得跟我一樣捲嘛?"
"要跟我一樣的捲髮才有北七的感覺XDD"
"最好染個金髮"
"又台又北七"
"不知道你覺得如何:) "

 

小准無奈的回覆

 

"當然,要燙得像北七點才行 又台又北七,真糟..."

 

當時大B小姐的頭上還頂著仙姑B的髮型呢!!!!!!

捲到GATBY的廣告差點找她去拍

 

Finally!

到了要去大B園遊會的當天

 

小准燙完頭髮後先來我家

然後我們一起看了蔡依林特務J的音樂電影

接著在我房間試穿之前買來的袖套

 

因為今天要頂著北七幫的頭銜

我就想說今天一定要穿的北七一點去見大B

所以挑衣服挑了很久很久很久......

 

 

 

 

 

電話響了~~~

是大B

 

"欸~~~~你們要來了沒 我比賽已經比完了耶~~~"

 

 

糟糕......

完全忘了時間了我們

= =

 

前幾天大B才跟我說

 

"本來今年我不跑接力耶"

"結果體育課測100公呎"

"跑一個太快了 所以非跑不可"

"不然本來是自願參加的 我就打死都不自願"

"而且想說好吧 今年校慶沒有朋友會來看我"

"我閒著沒事就去跑吧"

 

結果我們要去看她了卻看不到

連個加油都沒有說就比完了

不過我們還是坐上機車衝去現場

 

因為沒辦法直接穿黑白長襪出門

所以我們停在路邊當場套襪子

順便逼小准穿上另外一條藍白的

可是他怕羞所以捲到很上面

 

 

 

 

到了台南科技大學後

園遊會的場子都收的差不多了

大B的同學宇宙怪獸好像腳受傷

交通的關係她們必須一起回去

 

也就是說

園遊會也逛不到

比賽也沒加油到

校園也不能一起逛

 

大B當時的表情真的超為難

好啦好啦是我們的錯可以了吧

(本來就是還講的很大方= =)

 

不過當時沒辦法三個人相聚

真的是覺得滿失望的

(我當時竟然是寫下空虛兩個字但我不想打出來)

 

你看我穿成這樣

結果什麼事都沒做不是很空虛嗎

 

三個人的合照還是請她們延點時間才能拍的

對大B的兩位同學也有點不好意思

都急著要回去了還幫我們拍照

 

所以抱著北七幫的頭銜想要北七一點

大B也有點哭笑不得的做不出來

剛開始還一直處在尷尬的氛圍裡面

摸臉頰裝驚訝已經是當天的極限了

 

大B跟他兩位同學回去後

我就跟小准到校園裡面到處拍照

一開始拍的照片都還滿奇怪的

我想還是不要po上來跟大家share好了

 

園遊會當天也是她們運動會

我看到跳遠的跑道忍不住想要去跳一下

 

你們看我都飛起來了呢!

跟瑪莉兄弟差不多

 

 

 
 

 

其實還有後續的發展

就是摔倒在地上

那張照片也就別po了

 

還有我在助跑的跑道上翻好幾個側翻

小准指使我的 他想虐待我

結果沒有拍到好的照片 (但是有影片)

 

接下來我們到場中央架設的舞台

幹麻? 其實也沒幹麻?

只是享受一下站上舞台的感覺也爽

 

Buuuuuuuuuuuuuuuuuuuut!

 

因為我在啦啦隊上跳過楊丞琳的任意門

小准為了要虐待我叫我到舞台前面跳給他看

(一直在朔造他變態的形象= =)

 

操場上面都還有零零散散的同學經過耶

都不知道他們心裡的os是怎麼想的

 

接著我們到他們去年服裝走秀的地方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包包裡面隨時都有那件雨衣耶

 

Sooooooooooooooooooooo!

 

小准為了要虐待我叫我穿雨衣走秀給他看

而且是先穿原本的衣服走一次再到後面去換雨衣

 

(有影片但沒拍照噢)

 

 

 
 


Again!

 

小准為了虐待我叫我站到許願池的中央辦猴子

 

好啦一直這樣扭曲你的形象

其實王小准是個非常善良的小男孩

這些動作都是我逼他拍我的 (誠實的雙眼)

 

因為看了特務J的關係

在這校園裡面一看到路燈就很想上~去轉個幾圈

 

於是我為了要虐待小准又逼他幫我拍了

嘗試好幾次才了解會鋼管舞的人真的好厲害

千萬不要再只用有色的眼光還有淫穢的眼光看她們了

需要的臂力真的比別人強好幾萬倍

 

最後我終於在PhotoImpact 的幫助下

成功的做出鋼管舞的經典動作

 

 

 

 

特務J 跳鋼管

特務F上路燈

 

其實還拍了很多影片

像是原本的殺人武器是射水晶指甲

我用的殺人武器是射橡皮筋

 

超弱~~~~~~

有機會再把影片分享給大家

 

By the way

今天三個人的穿著

根本就是藍綠對抗加上紅衫軍

沒想到我們這麼愛政治 

 

 

晚上猿人跟小准來我家

在討論班服要怎麼做

 

但是完全討論不出個端倪

真是有夠煩惱的

 

 

拜拜

 

 

 

 

台長: 魚尾
人氣(15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國強
看看你的北七樣!!
2009-08-07 22:15:45
版主回應
謝謝啦
哪裡~哪裡~
2009-08-09 16:35:21
大B
這是哪裡來的三個智障兒阿?
kill me
趕快擺脫仙姑B的髮型好嗎
一直回憶真討厭
哇哈哈
2009-08-08 12:12:41
版主回應
應該都算是從台南是來的
可以再加個台南縣來的沒關係

聽妳這麼一說
我再讓仙姑B的髮型停留久一點好了

欸你生日的時候
好像也還是仙姑B的髮型吼?

沒錯沒錯!
yeah
2009-08-09 16:37:20
wow superman
真的耶 樓上的仙姑阿
你還要閉關多久才肯出來

其實馬力歐跑步 最後一張才是經典呢! (推眼鏡)

結果特務魚的影片終究是沒了音訊
2009-08-09 16:03:08
版主回應
她還沒修練成佛不能出來

哈哈哈
你說倒在地上那張嗎
真的不好意思
躺在地上睡覺沒有很雅觀

特務魚的影片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耶
沒idea 嘖嘖嘖
2009-08-09 16:40:06
wayne60615
那路燈好可憐欸
2009-08-11 20:40:38
版主回應
哪會
這是它的榮幸才對
2009-08-11 21:4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